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5197
刊登日期: 2018-04-21 18:31:10
學生性別: F
地址: 浩景臺, 荔景 
學生程度: 中一
補習科目: 數學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20至12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7409 [M]
(2018-05-02)
本人數學,通識於前25名內,歷史科全級第1 ,地理全級頭15 ,了解各種應試技巧,使學生得以與高中課程銜接,搶先了解公開試必備知識。 為甚麼學校考試,,中英數通文理商科,即使用心温習,成績也不滿意?學生未必是資質問題,可能是學習方法不對,只要用心學習,用正確的方式,必有所成。本人可解決上述問題,教授獨門温書方法,應試技巧,可能徹底改變學習方式,提高效率!以上即學即用奪高分,奪星星,為將來高中打好根基!從根本改善學習方法,才能使成績進步 我的年資未必是數十年,證書可能不是數十疊,但身為一個學生,我了解學生各種心態,了解他們學習的不同煩惱,能從根源入手,提升學習能力,針對學生缺點改善。 本人就讀於band 1英文中學--可風中學,為應屆畢業生,有幫助師弟妹補習經驗,有耐性,有責任心,時間可彈性選擇 ,拔尖補底或者想再提高成績,都能幫助你! 另外本人可製作筆記,可供孩子所参考 覺得導師質素参差,學生學不好? 本人年輕,代表的是活力,一顆赤子之心,更代表熱誠! 天下父母心,無非是想為孩子預備將來,所以本人相信有教無類!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未找到的方法和好的老師! 補習時間可彈性選擇,無任歡迎!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