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3811
刊登日期: 2017-10-21 19:23:34
學生性別: M
地址: 悅湖山莊, 屯門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生物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40至140元
特別要求: 男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3034 [M]
(2017-10-04)
(只補chem) 本人畢業於屯門區band 1 英中保良局董玉娣中學 , 現正於中文大學修讀公共衛生學士四年級。中學校內成績優異。於2014年香港中學文憑試多科取得優異成績,當中通識及中史科5**,Maths 及 Chem取得5*。 本人有於中學任教暑期補習班之經驗,更曾獲邀接受明報副刊部<2015通識全攻略>訪問,分享通識科的心得。 本人能為補習學生提供練習及筆記 , 讓學生更容易汲收課堂所學。
140
2 t45678 [M]
(2017-10-23)
本人於Hong Kong Raimondi College (F.1-5) & Sir Roger Manwood's School (UK) 高中畢業(F.6-7)。為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K), Bachelor of Medical Sciences畢業生。 在英國高考中Physics ,Chemistry ,Mathematics取得A*級成績;而Biology ,Further Mathematics皆取得A級成績。本人為一名有熱誠的生物醫學畢業生,擁有豐富人類生物學的知識,和進行實驗以及數據分析的經驗。現時共有四位學生,年級由中二至中六,數理為主要補習學科。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140
3 t47097 [M]
(2017-10-23)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 教育及理學(雙學位課程) 一年級, 主修生物科學. 在香港中學文憑試, 數學及化學取得5級成績, 生物及歷史取得5*成績, 熟悉中學及小學考試重點. 就讀於教育系, 本人懂得使用不同的教育方法配合學生, 令學生更有信心應付測驗和考試. 即使面對成績稍遜的學生, 仍會細心及耐心地指導他們, 令他們打好底子並追上學進度. 我亦重視學生與導師雙方的溝通, 務求令補習成效事半功倍.
130
4 t47000 [M] (2017-11-02)
你好! 我是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工程系的導師Gavin. 我在高中用英文讀全理科(生物, 化學, 物理), 大學亦修讀與數理相關的工科. 因此, 在理科知識上會較全面和熟練. 另外, 我亦有三年教授中學生的經驗, 對不同能力學生的表達和教授方法上均頗有心得. 補習時間方面非常彈性, 方便與學生配合. 歡迎任何查詢. 謝謝.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