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3474
刊登日期: 2017-09-05 09:09:14
學生性別: F
地址: 傲雲峰, 土瓜灣 
學生程度: 中三
補習科目: 數學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30至14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6683 [M] (2017-08-01)
你好, 本人於Band 1 英文中學就讀並剛畢業(2017 DSE),在 高中修讀 physics, chemistry and biology (全理科), 並分別位於全級頭一或二名, bio 5*, phy/chem/math 5, english 5 (writing 5*)。IELTS 7.0/9。同時,藉著本人在理科的佳績,亦在校內進行不同maths and science projects 及擔當不同崗位如science club and maths club副主席,亦於不同全港性 高中科學及數學比賽(學術性)奪取佳績,繼而成為九龍地域傑出學生之一。本人亦是香港資優教育學院科學及數學範疇的成員。本人曾在大型補習社補習, 可提供不同skills and question banks, 最主要打好Concept根基。本人亦可提供不同出版社及自擬練習及模擬試卷,亦會 教授及鞏固不同概念及技巧, 從而全面協助學生。(所有練習及Mock卷可免費批改及作試後詳細分析)
140
2 t14062 [F]
(2017-08-01)
本人曾在多間補習社工作,更有多年的私人補習經驗,現為小五,中一,中二,中五同學補習數學,經本人教導之學生,成 績皆有明顯進步,對教導同學深感興趣,守時, 若本人受聘,定必盡心盡力教導.
140
3 t46381 [M]
(2017-08-01)
你好,我是香港大學一年級生,修讀工程系,DSE數學科成績level 5*,數學延伸部分 (代數與微積分) level 5,物理level5,熟悉題型和陷阱,能幫助同學改善「做得慢」「概念不清晰」以及解題和考試時的盲點和常犯錯誤,使同學更快掌握考試技巧,提升成績。
140
4 t46156 [F]
(2017-08-04)
本人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理學士二年級,有兩年私人補習數理的經驗,亦曾到不同中學教授數學及化學拔尖班。本人在多次補習經驗中,掌握到如何在短時間內明白學生弱點及需要,針對學生的不足之處加以改善,著重學生對學習概念清晰與否,有耐性對待學生每個問題,以及重視效率,使學生在短期內找到最合適自己的讀書方法,從而取得成績上的躍進。另外本人亦能準確掌握DSE答題技巧,教授學生如何精要解決DSE難題,免除不必要的步驟。本人現正為幾位中學生補習,教授學生極速達到高水平的發揮,使其在短時間內得到最大改進。 本人另外亦有些學生成績躍進的例子:有學生成績一直卡在樽頸位,最後在得悉我教授的讀書方法後取突破。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