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2362
刊登日期: 2017-01-21 21:04:50
學生性別: M
地址: 奧運站上蓋, 大角咀 
學生程度: 中一
補習科目: 中文作文
補習資料: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20至13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6495 [F] (2017-01-24)
你好!本人畢業於大角咀band one 中學,應屆大學畢業生,曾於中學兼職任教中文提升班,在大學曾修讀中文創意寫作,對中文作文教學有經驗。
120
2 t45141 [F] (2017-01-25)
I am studying the BBA (Hons) in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I believe that I will be an inspiring coach for your child, as I am experienced in tutorials. Moreover, I have attended a course about teaching pupils in the University. I also achieve 5** in DSE Chinese writing.
120
3 t46634 [M]
(2017-04-09)
本人想籍着這個機會來說一說,每一位學生也嘗試過失敗,但只要懂得站起來,甚麼失敗也一定可以克服。本人正正是一個失敗的例子,HKDSE只考到入大學的最低要求,所以根本考不到入大學,但本人從沒有放棄過,本人入了cu修讀了兩年制的HD。在這兩年期間,本人得到了三個獎學金,而且cu還資助本人去了澳洲交流。最後,本人成功地進入香港教育大學修讀Sports Science,直入year 3 entry,意思是用兩年便可以得到學士學位,本人現在是與用4年得到學士學位的大學生沒有分別。本人想籍着這個例子,用自己的生命影響學生,本人有無數的私補和教導校內學生的經驗,可能學歷沒有其他導師出色,但本人一定可以令學生吸取本人的簡單及容易明白的教學法,而且本人有自己一套的習作供學生們,為他們成功爭取考入大學的資格。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