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1516
刊登日期: 2016-10-12 15:14:28
學生性別: M
地址: 翠竹花園, 黃大仙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英文, optional 生物, 化學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30至14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3083 [M]
(2016-10-19)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三年級生。英語能力特佳,為人友善且有責任心,熟悉不同應試技巧,過往亦有不少的補習經驗,必能為貴 子弟提供最適切的指導及練習。
140
2 t45952 [F]
(2016-10-22)
(**只教化學**) 家長你好! 我於2016年畢業於 恆生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學士 ( BBA ) 主修會計學( Accounting ) ,現正準備報考香港會計師公會 會計師專業資格試。經4年大學課程,現在我對商科學科有豐富知識。 中學時,我修讀理科,而且較擅長 數學。預科中七時,我修讀 Pure Maths 和 Chemistry。而會考中五時,Maths 及 Additional Maths考獲 B 和 C ,而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都考獲C! 初中時,文科成績也不俗,名列前茅。 因此我對各科都有心得和信心能教授學生,有信心能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疑難。 過往我有教授幼稚園高班 ,小三,及中學生經驗,我對學生富有耐性,會耐心教授,希望能解決學生學業上困難,同時亦希望能有助學生個人成長。
150
3 t46715 [M]
(2017-05-16)
(只教生物!!)你好!本人是今屆 DSE 學生,觀塘區band 1 中學畢業. 生物科成績很好.有Dse生物科lv.6或以上. 因為本人畢業不久,我相信我會被其他人更清楚生物學的課程同知識.(example:答題技巧)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