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1305
刊登日期: 2016-09-23 23:02:44
學生性別: F
地址: 康逸苑, 藍田 
學生程度: 中一
補習科目: 全科 (中文課程)
補習資料: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00至12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605 [F] (2016-09-25)
你好,我現為城市大學一年級生,我在校內成績良好,在2015 DSE中文說話5**,歷史,數學,通識LV5, 操行優異,有耐性、細心、對教學充滿熱誠,盼能解決學童在學科上遇到的疑難。我也了解學童在學科面對的困難、中學課程內容,也為小一至小六學童、初中至高中學童補習,有二年多教學經驗。(英小、中小、英中、中中) 我也會針對學童的需要而協助家長購買優質的練習,自擬試題和答題技巧令學童在時間分配及答題上有充分的把握,增加學童在學習上的自信心。 我會緊貼學童的進度,並且重溫以往知識,毎堂都會有課堂重點,令學童清楚明白課堂的內容,方便學童日後自己再重溫。 我盼將來能成為一位出色的老師,而早在試後積極備課,惟欠一個實戰機會,懇請家長賜予一個教學機會,定必認真教學。最近成功教導一名k3小朋友,在全港普通話大賽,近千位小朋友當中,勇獲普通話智叻星的榮譽。
115
2 t46211 [F] (2016-09-26)
本人於九龍區丘佐榮中學中學畢業,曾就讀香港教育學院中文教育系一年級學生,現轉往香港樹仁大學就讀新傳系二年級。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文總分獲5,卷一獲得7。本人自幼學習普通話,於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中取得二級乙。已於網媒任職一年記者,並有三年補習經驗。 本人專補中學文科,對中學閱讀卷特別是文言文有一定研究。能勝任中學中文、中史、通識(中文)及普通話等科目,考試時期亦能為初中生溫習初中世史、初中通識等科目;同時亦有教授小學生經驗,開朗、有愛心,亦歡迎學生以WhatsApp問問題。敬請考慮!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