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1144
刊登日期: 2016-09-27 15:01:05
學生性別: M
地址: 黃埔花園, 紅磡 
學生程度: 小四
補習科目: 全科重英文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任何時間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00至14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881 [F]
(2016-09-10)
本人於中學文憑試英國語文科教獲5*良積績,並於閱讀及寫作分卷考獲5**佳績。本人擁有多年高中補習經驗,主力教授寫作及聆聽技巧。同時為學生提供私人筆記及練習,以加強學生的語能力。
100
2 t44818 [F] (2016-09-10)
I have lots of experiences about providing personal tutorial lesson more than 3 years. I am a person who is patient enough and provide you with a professional situation. I am now studying in Poly University Campus for sitting with English lessons. I will try my best for helping your children up to standard.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Thank you so much.=)
120
3 t45403 [F] (2016-09-11)
就讀理工大學中文及雙語學系,擅長中英文 文科成績良好,DSE中文,英文,中史及中國文學均考取Lv5 有補小學全科及中學文科經驗 可提供練習
140
4 t44886 [F]
(2016-09-11)
您好,本人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中學也考得了全A的成績。本人曾在一所小學當過三個月臨教,而且現在也有在教補習。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份補習。
120
5 t46112 [F]
(2016-09-12)
Current students are one DBSPD boy, one DBS boy, and one girl from St. Mary's Canossian College(All are since 2011) Solid experience in teaching students from English schools. Fluent American English, Lived in New York previously. Good at strengthening students' writing and oral skills. Passionate in teaching kids, good at interaction with the young ones. Strong communication skills.
130
6 t46115 [F] (2016-09-12)
-== 此導師乃推薦導師, 附合此補習招聘要求. 請按導師ID 檢視導師資料 ==- 本人曾就讀Band 1聖羅撒書院F.1-5,再去英國升學,於St Mary's School Shaftesbury UK完成中學課程GCEALE,成績為AAAB,而IELTS為7,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二年級,現在為幾名學生補習英文與數學。我相信自己在外國留學的經驗能夠帶給學生生動而輕鬆的學習氣氛,不鼓吹強逼學生"死讀書",另外我會提供筆記和練習,令學生能更掌握考試的技巧,希望我能幫助學生真正吸取知識,活學活用,敬請考慮,謝謝!
140
7 t46115 [F] (2016-09-13)
-== 此導師乃推薦導師, 附合此補習招聘要求. 請按導師ID 檢視導師資料 ==- 本人曾就讀Band 1聖羅撒書院F.1-5,中學為普通話全級首名,再去英國升學,於St Mary's School Shaftesbury UK完成中學課程GCEALE,成績為AAAB,而IELTS為7,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二年級,現在為幾名中學生補習英文與數學。我相信自己在外國留學的經驗能夠帶給學生生動而輕鬆的學習氣氛,不鼓吹強逼學生"死讀書",另外我會提供筆記和練習,令學生能更掌握考試的技巧,希望我能幫助學生真正吸取知識,活學活用,敬請考慮,謝謝!
140
8 t44294 [F]
(2016-09-19)
你好,我是Michelle,畢業於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正在於恆生管理學院修讀工商管理(學位)課程。我喜歡小朋友,亦做過與小朋友有關的工作,加上有與初小、高小、初中及幼稚園生補習的經驗,相信與小朋友溝通良好。希望能夠提高貴子女的學業成績,令他們不抗拒學習;而且會準備notes給學生,令學習事半功倍。加上與貴家長居住地方相近,於考試期間增加補習堂數或更改時間亦相對更容易。
120
9 t32788 [F]
(2016-09-28)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學生,已有數年補習和教授鋼琴經驗。本人有責任心及有耐性,能為中小學生提供優質的補習服務。本人能因應學生程度來提供適當的教學方式,令學生的成績在短時間內大有進步。
140
10 t44659 [F] (2016-10-06)
女導師,有補習經驗,現為數名英文小學學生補習。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之酒店及旅遊管理系學生,DSE主科皆獲不俗成績,畢業於東區band1英文中學,在校期間成績不俗,就讀精英班,通識、英文更是本人的強項,不論是答題技巧或是重點詞彙,本人都能給予學生最「雞精」而有效提升成績的輔導。本人是理商生,選修生物,化學及企業、會計及財務管理。除學科成績以外,本人熱衷於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及校內服務等。本人擅長及說得一口流利英語及普通話,曾獲中國普通話語言人才推薦計劃港澳區獎項,同時於中學期間考取8級鋼琴和5級樂理,因本人熱愛音樂,除可教授古典音樂外,亦可教授自彈自唱等技巧。本人活潑開朗,容易相處亦有耐性,本人有信心能與學生愉快相處及有效地教授有關知識。謝謝!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