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0758
刊登日期: 2016-08-25 14:45:52
學生性別: M
地址: 金堡大廈[近炮台山站], 炮台山 
學生程度: 小五
補習科目: 全科重英文 [升小五]
補習資料: 任何5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3.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5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80至90元
特別要求: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4432 [F]
(2016-08-10)
本人就讀港島區BAND1中學,現為公開大學英文研究二年級生,本人在校內成績良好,在2015 DSE中文說話5**,通識LV4, 操行優異,有耐性、細心、對教學充滿熱誠,盼能解決學童在學科上遇到的疑難。本人也了解學童在學科面對的困難、中學課程內容,也為小一至小六學童、初中至高中學童補習,有一年多教學經驗。(英小、中小、英中、中中) 本人居住地方是西灣河,能方便家長為學童選出合適的時間,令學童更加有精神學習,效果更能事半功倍。 本人也會針對學童的需要而協助家長購買優質的練習,自擬試題和答題技巧令學童在時間分配及答題上有充分的把握,增加學童在學習上的自信心。 本人會緊貼學童的進度,並且重溫以往知識,毎堂都會有課堂重點,令學童清楚明白課堂的內容,方便學童日後自己再重溫。 本人盼將來能成為一位出色的老師,而早在試後積極備課,惟欠一個實戰機會,懇請家長賜予一個教學機會,定必認真教學,暑假可補一星期兩堂,開學後可一星期四堂。
100
2 t23765 [F]
(2016-08-10)
Hi, I am Fonnie. I was graduated from Rosaryhill School. I have studied at The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UK) and Chinese University for Law and Translation. I am qualified for a Diploma in Translation Studies from City College and as AIL from the London Institute of Linguists. I speak and write fluent English, French, Mandarin and Cantonese. I have lived and studied overseas for a period of 15 years. Now, I have about 8 years of FULL-TIME experience on tutoring advanced English, elementary French, Maths and Chinese. I am punctual and stable and passionate in teaching at all levels. I am available from 3:00-4:30pm from Mondays to Fridays. My requested hourly wage is $100. Many thanks!
100
3 t46026 [M]
(2016-08-11)
本人於二零一三年完成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後,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副學士課程,主修食物安全及環境健康。現時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營養及食品科學。於小時開始學習鋼琴,於二零一零年考獲八級鋼琴資格。 本人亦曾是一位到校補習導師,現在是一位補習導師及鋼琴導師。現有幫中一生補習。 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 本人善於便用例子幫助同學明白概念及技巧。
90
4 t42564 [F]
(2016-08-19)
本人畢業於港島區BAND 1傳統英中聖保祿中學, 選修的科目有經濟、地理及視覺藝術。現為?生管理學院市場三年級生。由於自小學習英文以及就讀英中的關係, 操得一口流利的英文。有三年為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 富有教學熱誠和耐性,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100
5 t45465 [M]
(2016-08-29)
你好,本人於元朗信義中學畢業。現為香港樹仁大學社工系二年級生,本人曾為社區中心任教功課輔導小班,亦現為小五男童補習。在文憑考試中,中文作文考獲5*成積。敬請考慮。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