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0559
刊登日期: 2016-10-08 17:49:19
學生性別: M
地址: 樟樹灘村 (中大有巴士3個站到/太和站有巴士直到), 大埔 
學生程度: 中六
補習科目: 通識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2小時, 平日6.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40至15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3652 [M]
(2016-07-20)
MBA 工商管理學碩士。畢業於美國大學,獲授「一級榮譽」;主修「MBA 工商管理學碩士」,「心理學」和「社會學」(GPA: 3.58)。中學是Band 1, 主修理科。英語說話寫作流利。

我同時也在各個領域獲得了不同的獎項,如公開演講和音樂節。我自小學習英文,能操流利的英文。

此外,我曾任職小學教師。擁有超過七年的教育經驗。現全職補習,擁有一套獨特的教法。我對教學認真,我會盡我所能來幫助學生,同時履行我的職責。現在17 位學生,由小學至大專都有。大部分為國際學校學生。有 Victoria Shanghai Academy (VSA),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 (HKIS), South Island School, Bradbury School, Raimondi College (高主教書院) 等等。


我大學科目的成績:

社會學家庭(Sociology of the Family):A (G.P.A.: 4.00 / 4.00)

科學社會 (Science for Society):A (G.P.A.: 4.00 / 4.00)

個人與社會(Individual and Society):A (G.P.A.: 4.00 / 4.00)

水科學(Science of Water):A (G.P.A.: 4.00 / 4.00)

生活科學(The Science of Everyday Life):A (G.P.A.: 4.00 / 4.00)

英語寫作(English Composition):A (G.P.A.: 4.00 / 4.00)
150
2 t45682 [M] (2016-08-27)
你好本人是英文中學九龍華仁書院畢業生,主修文科,在校內有良好成績,精通通識英文,現有多名名校學生,熟悉考試模式,力保學生佳績,彈性上課時間, 耐心教導, 為人誠懇有禮。可以提供功課輔導、筆記等。希望貴家長能給予機會。
150
3 t44051 [F]
(2016-09-10)
你好!我正就讀中文大學通識教育系。英文科在DSE中獲得5的成績,中文課更在作文、聆聽、綜合中獲得5**。本人熟悉學生在學業上的難題及考試中需要的答題技巧,協助學生獲得佳績。本人有愛心,為人負責任及有耐性,懂得如何與學生相處,務求令學生能在一個沒有壓力和融洽的環境下學習,提升學習的得益。另可應家長要求,為學生提供不同深淺程度的補充練習及各種筆記,務求能協助學生的成績有顯著的提升。另外,學生和家長也可以在課餘時間whatsapp我,從而在課餘的時間中也可以努力學習。
150
4 t46028 [M]
(2016-09-11)
Hello家長我是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學系的一年級生,於2016年文憑試通識科考試取得5級佳績,現於地區補習社教授中小學生,亦有數名通識科私補學生。本人擁有一定教授經驗之餘,亦因為是2016年應屆考生,因此擁有最貼地的實戰經驗,能鞏固貴子女通識科的知識基礎外,也能為其提供一定操練機會和應試技巧,以獲取佳績,希望家長能考慮本人,感激不盡
140
5 t45682 [M] (2016-10-10)
你好本人是英文中學九龍華仁書院畢業生,主修文科,在校內有良好成績,精通通識英文,專補名校學生,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英文系一年級生,熟悉考試模式,力保學生佳績,彈性上課時間, 耐心教導, 為人誠懇有禮。可以提供功課輔導、筆記等。希望貴家長能給予機會。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