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0440
刊登日期: 2016-08-19 17:14:44
學生性別: M
地址: 新葵芳花園, 葵芳 
學生程度: 小六
補習科目: 全科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80至10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866 [F]
(2016-07-09)
本人畢業在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並在英國留學5年,現於英國修讀建築系三年級。IELTS speaking 獲7.5/9,在native English speaking 環境長大,能教導學生正確發音的技巧。由於高考修讀Maths, Biology, Art, Physics, 本人亦擅長教任以上學科,尤其Biology獲A。本人對學生有愛心及耐性,能引導小朋友學習。
100
2 t45752 [F]
(2016-07-10)
本人為荃灣區band1中學畢業生 ,初中時經常考獲全班第一名及全級十名內的名次,現為大專一年級生,在小學及中學已有為學弟學妹補習輔助他們的經驗, 教學有耐性及易明, 可為小學生及初中生補習全科。
90
3 t43989 [F] (2016-07-11)
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專上學院,翻譯及傳譯系二年級的學生。本人於2014香港中文學文憑考試裡中文科綜合取得5**,而總評級獲得4。可以教授語文,常識等科。上課時間及地點可作出彈性調整。
100
4 t45774 [M]
(2016-07-18)
您好,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訊息工程,中學就讀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目前有逾2年中小學補習經驗,專精數理科目,並代表學校於不同大型數學奧林匹克競賽多次獲獎,如港澳盃,培正數學邀請賽等。 另外,本人曾於西安交通大學交換期間修讀對外漢語,並考獲普通話水平測試入級證書。本人亦會根據學生能力提供相關教材和練習授課,因材施教,望能幫助學生先鞏固基礎再力求精進。敬請考慮,謝謝。
90
5 t46001 [F] (2016-07-22)
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Year 3。有4年為中、小學生私人補習經驗及幼兒語文興趣班經驗,亦於補習社及學校內擔任課後補習導師及功課輔導老師。對學生有耐性及愛心。私人補習會因應學生程度提供練習及筆記。 I am Peggy, a year 3 student in HKBU. I have been a private tutor for four years and experienced working as a tutor in learning center.
90
6 t44629 [M]
(2016-07-26)
有二十四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幼稚園K1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已的學習筆記,更提供練習觀察進度
100
7 t45952 [F]
(2016-07-27)
家長你好! 我於2016年畢業於 ?生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學士 ( BBA ) 主修會計學( Accounting ) ,現正準備報考香港會計師公會 會計師專業資格試。經4年大學課程,現在我對商科學科有豐富知識。 中學時,我修讀理科,而且較擅長 數學。預科中七時,我修讀 Pure Maths 和 Chemistry。而會考中五時,Maths 及 Additional Maths考獲 B 和 C ,而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都考獲C! 初中時,文科成績也不俗,名列前茅。 因此我對各科都有心得和信心能教授學生,有信心能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疑難。 過往我有教授幼稚園高班 及中學生經驗,我對學生富有耐性,會耐心教授,希望能解決學生學業上困難,同時亦希望能有助學生個人成長。
90
8 t41258 [M]
(2016-08-05)
本人現為理大酒店管理學系四年級生,在中學時已有擔任導師協助小學生的功課進度我經驗。 現在我亦有為中學生進行一對一補習功課,故此我深信本人的經驗和耐心能夠幫助你的子女。 本人曾應考過多次公開考試經驗,包括 IGCSE, GCE, IELTS, DSE。所以能應付不同考試類型。 把處理考試題目的方法,化繁為簡,重視簡明概念的教學方法,強調思考訓練,再加上生活化的例子,使同學能活學活用,增強學習興趣。 透過深入剖析歷屆試題之出題方法及試題重點,教導同學如何拆解題目,重點扣題回應之技巧,有助同學掌握考試的考核重點及取分要訣。 深明學生在考試失分原因及難處,對症下藥,令同學不易跌落試題陷阱,有效地提升同學對考試之信心及成績。 提供課後支援:如電話解答,設有e - mail 及 facebook 問書服務及用Google Drive配合生活活動教學,免費評閱同學遞交的功課及給予個別回饋,讓同學更能善用温習時間和提升自我學習的能力。
100
9 t29803 [F] (2016-08-20)
本人擁有輔導及心理學學士學位。本人曾於小學擔任輔導教學助理兩年,而且有多年與小朋友補習的經驗。本人守時、有責任心、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本人可以提供所需練習,幫助 貴子女取得優異的成績。希望 貴家長可給予機會,謝謝!
100
10 t46079 [M] (2016-08-21)
本人曾就讀九龍區傳統英中, 修讀物理,化學及M2, 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系, 接受理科思維訓練多年,加上有一年為私補經驗, 有耐性, 絕對能提供優質小學及初中全科或理科補習服務。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