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0416
刊登日期: 2016-07-18 14:48:42
學生性別: M
地址: 蘇屋村, 長沙灣 
學生程度: 小四
補習科目: 全科 [升小一]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2小時,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70至75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952 [F]
(2016-07-15)
你好,我於2016年畢業於恆生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學,主修會計學。 經過4年 工商管理學課程,令我對商科科目甚有認識,包括 經濟學、市場學、金融學、會計學、管理學等等。 中學時,我修讀理科。於會考時修讀 數學、附加數學、物理、生物、化學。於高級程度會考 更修讀 純數學 及化學。 初中時,文科和理科各成績也不俗,對各科都很有信心。 過往我有教授幼稚園高班 及中學生經驗,我對學生富有耐性,會耐心教授,希望能解決學生學業上困難,同時亦希望能有助學生個人成長。
70
2 t45952 [F]
(2016-07-23)
你好,我於2016年畢業於恆生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學,主修會計學。(BBA - accounting) 經過4年 工商管理學課程,令我對商科科目甚有認識,包括 經濟學、市場學、金融學、會計學、管理學等等。 中學時,我修讀理科。於會考時修讀 數學、附加數學、物理、生物、化學。於高級程度會考 更修讀 純數學 及化學。 初中時,文科和理科各成績也不俗,對各科都很有信心。 過往我有教授幼稚園高班 及中學生經驗,我對學生富有耐性,會耐心教授,希望能解決學生學業上困難,同時亦希望能有助學生個人成長。
80
3 t45992 [F]
(2016-07-23)
你好,本人小學於讀瑪利曼小學,中學於庇利羅仕女子中學畢業,亦是應屆文憑試畢業生,數學和英文皆考獲5*佳績,了解現時的考試模式,同時IETS亦考獲7.5分。中學主修physics, chemistry, economics和m2的選修科。本人過往亦有替學生補習的經驗,為人有耐性及熱心教導學生。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