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0328
刊登日期: 2016-06-25 15:39:14
學生性別: F
地址: 都會馬尺 (調景嶺站上蓋), 調景嶺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物理, 生物, 化學 (英文課程) [升中三]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30至14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447 [F]
(2016-06-25)
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系二年級 香港中學文憑試數學,化學及生物均獲5* 擁有近兩年補習經驗
140
2 t34210 [M] (2016-06-25)
本人畢業於理工大學, 修讀化學科技, 主修化學,本人有耐心及守時. 中一至中五就讀於張祝珊英文中學.香港中學會數學及地理獲B,中六中七修讀生物,物理和化學.本人亦在校內協助中一的學弟妹適應中學生活,為學生提供合適的筆記和練習,知道學生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因此,我充滿信心我可以教學生所有的要點去準備考試,並獲得滿意的成绩. 本人住在北角, 補習時間可以容易安排
130
3 t39968 [M]
(2016-06-26)
全職導師 本人是城大金融工程系Master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 碩士畢業,中大系統工程系Master of System Engineering Management碩士畢生,科大電腦工程系畢業, 曾為母校的高中學生小組全科補習,大學期間兼職Tutor,亦曾到其他中學私校兼識任教數理科,Brand1英中畢業,主修商理科,(會考數學A1, 附加數學A,高考純數A,應數B,物理A),其他科目均有優異成績。學生DSE數學Core/M1/M2物理成績也獲5級或以上。熟悉名校及公開試DSE/IBDP/IGCSE/SYP/MYP/GCE/SAT/AP模式,掌握考試重點,精於教授數學,Engineering Maths, Statistics。 過去及現在學生包括大學數學系工程系,中中英中理科和初中全科男女學生(來自港大(Business Finance, QM),科大,城大,理大,副學士,IVE(HD),國際學校(IBDP/IGCSE/SYP/MYP/GCE/SAT/AP),YCI, VSA , SIS, AIS, Shatin College, King George V, 男拔,恆商,皇仁,華仁,喇沙,女拔,港華,漢基,荃官,聖保羅,聖馬可,聖方濟各,德望,真光女,喇沙小,P2,P6 International School等)。本人有超過8年私人補習經驗,有免費大量練習和測驗(with Full Solution)、名校試卷、出版社試題庫及近三十年公開考試試題(CE,AL,最新14-DSE Maths Core/M1/M2 with Full solution, IB, IGCSE/GCE) 和Marking Scheme,有需要可提供NOTES筆記或教科書參考書練習,所教學生的成績均有明顯進步。時間可議。
140
4 t45649 [F]
(2016-06-26)
你好,我是應屆DSE畢業生,本人就讀於觀塘區Band 1英文中學順利天主教中學,修讀物理、生物及化學。在學校課程中,除中文科外,其他科目均以英文授課。於學校模擬考試中,物理科獲 5*,數學和生物科獲 5。 雖然DSE仍未放榜,但本人在數學及物理選擇題部分分別取得38/45和29/36。 本人承諾必定守時及富責任心,亦會就不同學生的程度及其對課程的理解調節課堂中的內容,務求令學生更易明白和進步。
130
5 t45889 [F] (2016-06-26)
您好,本人乃嘉諾撒聖家書院應屆畢業生,中學修讀物理,化學和M2。在學校成績不俗,數學和物理尤其突出。中三時,生物也不錯。本人熱心教學,在學校也經常幫助同學課業上的問題。本人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學生,望您能給予機會。謝謝。
130
6 t45838 [M]
(2016-06-27)
本人於BAND 1英中筲箕灣官立中學畢業(F.1-7),現為香港理工大學 企業工程及管理 之畢業生。在中學期間有1年 私人補習經驗,主要協助初中學生 之數學科目;大學期間數學之相關科目均取B+之優異成績;現為 現代小學士 之 固定教師,包辦全校之 理科科目( 學生由小二至中三不等,科目包括小學中文,英文,數學,奧數;初中數學等;更為呈分試解題的固定導師,致力協助學生應付考試 )。 於有系統性之專業補習學校工作 令我有充分理由去勝任各年級的學習輔導。本人熱心教育,未來亦將向目標進發,你的機會對我很重要,補習費用因應需要可作相應溝通。 (PS 本人為男導師,有需要可提供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
130
7 t44531 [M] (2016-06-29)
港大工程學士 DSE Physics 5** 專補物理 自備筆記練習 學生來自各港九名校
150
8 t45848 [M]
(2016-07-15)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工程系,數學和M2在文憑試中獲得5*,物理和化學在文憑試中獲得5的成績。我對學生十分有耐性,亦能夠詳細解答學生的疑問。 我大多時段都可以,可以遷就閣下的時間。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