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0004
刊登日期: 2016-05-26 14:14:03
學生性別: M
地址: 溱柏, 元朗 
學生程度: 小一
補習科目: 英文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00至10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502 [M]
(2016-05-21)
親愛的家長,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士課程,在文憑試中數學也達5級的成績,能操流利的廣東話和英語作溝通,在公開考試中說話能力也連續兩年有5**的成績,而且本人亦有一年補習的經驗,相信與學生溝通及教學上定必事半功倍。而且本人居住元朗,交通十分方便,下課後亦歡迎學生隨時就課堂上的問題與我whatsapp或致電詢問。
100
2 t45678 [M]
(2016-05-22)
本人於Hong Kong Raimondi College (F.1-6)&Sir Roger Manwood's School (UK)中學畢業(F.6-7)。現為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K),Bachelor of Medical Sciences畢業學生。 在高考中的Physics ,Chemistry ,Mathematics 獲得 A*級成績;而Biology ,Further Mathematics皆獲得A級成績。 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 因此能操流利普通話。 1個熱心的3年醫學本科尤其是與人類生物學的科學和培訓的技能在開展實驗以及數據分析的一個廣泛的知識。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100
3 t45694 [M] (2016-05-28)
本人畢業於直資英文中學,在校內成績突出,六年來皆為年級前五,而本人擅長數理科目,為校內數學及中文科年級第一,而物理化學生物則為年級前三,熟練掌握課程內容和出題陷阱,能針對同學弱點進行改善,幫助同學快速進步,了解不同題型的答題技巧。此外本人有愛心及有耐性,在校內曾為成績未如理想的同學做課後學業輔導,擅長以自身總結的學習及記憶方法幫助同學輕鬆釐清疑惑,記住重點,在成績提升的同時亦達至愉快學習。另一方面,本人亦已考獲八級鋼琴證書,除學業之外亦可教授初級鋼琴,發掘同學興趣。
100
4 t45754 [M] (2016-05-29)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英中天主教郭得勝中學畢業,亦為應屆文憑試的考生(2016)。 本人向來在學校成績表現理想,3年高中當中均是全年考獲全班第一,而且更自F.4開始連續三年都在英國語文科中考獲全級第一,另外自己的數學、經濟與地理成績亦不俗,時獲全級三甲之列,其中經濟科更在學校模擬放榜中取得5**,亦在中六級的畢業試中取得全級第一,而數學科亦在校內模擬放榜中取得5*,因此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有關科目。此外,本人亦十分細心耐性,亦會在課堂上提供筆記和練習,相信能幫助學生跟上進度,故盼得考慮並加以錄用。
100
5 t45791 [F] (2016-06-03)
本人於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昌中學就讀F.1-6,現時為應屆dse考生,在學校中,一直保持優良成績, 本人亦曾經於社區中心教授畫畫班,有足夠的經驗及耐性。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100
6 t45801 [F]
(2016-06-05)
你好, 本人現為城市大學學生,在學業上有優異表現,同時亦有超過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清楚學生在學業上的需要以及要求。 本人喜歡小朋友以及熱愛教學,有方法,有耐心,有責任感。 本人同時亦是一名繪畫導師,習畫年資超過10年,主要教授4-12歲學員。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