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9701
刊登日期: 2016-04-23 15:23:49
學生性別: F
地址: 近荷里活道, 上環 
學生程度: 中六
補習科目: 數學[m0]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1.5小時, 平日6.30pm或以後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50元
特別要求: 男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02489 [M]
(2016-04-23)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擅於補數理,有五年補習經驗,時間:五六日
150
2 t25207 [M] (2016-04-23)
您好! 我是導師Henry Sir。 本人2012年於港大物理系畢業,具多年補習經驗,具技巧及耐性。 本人現於社福機構工作,惟仍在工餘時間一直替學生補習。 本人星期六上下午均有空閒時間,歡迎接洽。 本人會考化學B,高考化學C。 本人以自修生報考DSE數學M2獲5,另外物理則獲5。
150
3 t04920 [M] (2016-04-23)
I am a degree holder from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 have been giving tutorials over 10 years. Having such a rich experiences in teaching provides me insights in helping and coping with different types of students. Have ample Math (m0) materials and papers to help boost students performances. I am available on Tue, Thur, Fri after 1830.
150
4 t43030 [M]
(2016-04-23)
本人現於香港大學就讀博士學位課程, 並同時擔任助教, 一級榮譽學士畢業, 會考數學A, 高考純粹數學A, 應用數學B, 擁有5年HKDSE補習經驗, 現提供數理補習
150
5 t28424 [M]
(2016-04-24)
本人"為全職補習導師",所有理科會考和高考都有優或良,本人有完整的自備教材和練習,有全套共23頁精編筆記派送,講解淺白,還有分類會考題和DSE試卷,更可電話,WhatsApp或skype問功課,本人"為全職補習導師",價錢可議,,任何早中午晚時間可議
120
6 t45354 [M] (2016-04-26)
本人香港大學主修數學,相信可以解答數學方面的一切疑惑! 另本人已有兩年中學數學家教經驗,知道如何讲解更有效,溝通能力強,英文水平高! 平時亦可通過whatsapp問問問題
150
7 t45635 [M]
(2016-05-09)
I have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Warwick (UK) in 1991 and got my master degree in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After graduation (i.e.) starting from 1992, I have been working as part time private tutor, especially teaching for HKCEE (會考) Mathematics, Additional Mathematics and Physics from 1992 to 2011. After 2012 (starting from DSE - 文憑試), the major subjects that I’ve taught were also Mathematics, M1 (Calculus & Statistics), M2 (Calculus and Algebra) and Physics as well. In other words, I have accumulated over 20 year experiences on private tutor field. My key technique with my great passion and past experiences are able to assist students for being logical thinking mind to have problems solving on hard questions in homework and exam papers.
150
8 t45618 [F]
(2016-05-10)
就讀拔萃女書院精英班,修讀經濟、物理、地理以及延伸數學(M2),精通文理商科,不論學生能力同樣熱心教學。作為應屆文憑試考生,對新高中學制有深入認識,深知取分要訣,明白學生的需要以及學習過程中的困惑。教學以學生為本,樂意免費批改功課,下課後歡迎whatsapp繼續提問。
140
9 t45307 [M]
(2016-05-19)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理學院主修統計學一年級生,於HKDSE內數學及M2獲取5**及5級的優異成績,且剛考畢DSE 對DSE的考試模式十分熟悉。本人亦於IGCSE數學科取得A*的優異成績,本人有信心勝任該職位。
150
10 t45747 [M] (2016-05-27)
本人現時為大二學生,在英國艾克斯特大學主修經濟與財務,數學5*,經濟5*,M2 5. 本人尤其擅長教授各種數學和經濟概念,以簡短直接既解説協助同學清concept。我亦擅長教授同學簡短的拆題方法,迅速鎖定题目重點,以更快速度完成题目。若是基本功較差既同學,我會以詳盡和清晰既解説為同學打好基本功之餘,亦會提供不同既折題方法和考試技巧以便同學應對不同題型。
150
11 t45750 [M]
(2016-05-30)
本人DSE 數學 lv5, HKUSPACE College Math 有A, 自小喜歡數學 ,亦有深入了解數學概念, 班中測驗經常第一, 知識亦比5*的同學高,所以我想我會盡力教授學生 可補時間:任何時間
150
12 t41823 [M]
(2016-07-22)
本人係香港理工大學測量系大四學生。於公開試成績不俗, 其中物理科,化學科及數學科有5*的成績,其餘科目也有5等,亦曾於北京美國留學,中英口語不俗。 有兩年補間經驗,擅補英文理科,,講課簡單生動,並可提供筆記。有三年經驗,有信心能幫助學生學習考試技巧,考試更創佳績。
140
13 t45416 [M]
(2016-07-31)
你好, 本人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商業管理二年級,明白學生需要,現正為數所名校學生補習,會輔以筆記教導。 與此同時,本人也深明學生的需要,故會以生動的教學模式增加互動,望能提高學生的吸收效率。 望予以機會。
150
14 t44542 [M] (2016-08-07)
本人是香港大學理學士4年級生,主修地質學。畢業於浸信會呂明才中學,DSE成績優異,而地理科更獲取5**。擁有兩年補習經驗,熟悉DSE課程,能因材施教及針對性地教導學生應付考試並提高對學習的興趣,有需要亦可提供筆記。相信本人耐心的教學態度能夠使學生的成績躍進,有意請洽。
150
15 t46226 [M]
(2016-10-02)
香港大學就讀理學士三年級,主修風險管理學,精於數學與統計學,因此擅長教授數學與M1。另外本人對數學科的考試技巧別具心得,除了會教導學生明白數學概念之餘,亦會教授日校老師(通常)不教授的技巧,有助提升考試速度及成績。 本人已有3年補習經驗,包括補習班助教及私人補習。 教學風格會以針對考試為主,目標為HKDSE作準備,若想以日校考試為目標可在補習前提出以便準備。 主要授課對象為中一至中六。 授課語言主要為英文卷,但若有特別要求,亦能提供中文筆記及中文Past Paper。
150
16 t43752 [M]
(2016-12-08)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畢業生, 現於香港大學修讀統計學碩士學位, 精於數學統計學。會考高考均取得佳績,會考數學,附加數學,物理,電腦均取得A級和化學生物B級成績。 本人懂得考試技巧及類型,不提倡死記硬背,並會提供練習和歷屆DSE例題。 本人守時並負責任,有四年補習經驗希望幫到各位取得佳績!
150
17 t46419 [M] (2017-01-08)
精補數學、物理,8年私人補習經驗。 在學術背景方面,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畢業生,對於數學及物理科有深入的認識。加上本人在工程系的學術背景,能夠把有關的數學及物理概念套用在日常生活中,這正正是DSE課程中的重要部分。 在補習經驗方面,本人曾替7名學生補習(其中6名為高中的學生],對於DSE課程十分認識 。本人亦有經驗去處理學生對於一些複雜的物理及數學概念不明白及沒有信心的地方(例如:物理力學中能量換轉概念、電場及電荷的應用(有人以為2017DSE Out of Sybllus]、數學複數的概念及圓方程......]。另外,我較為著重學生在學科上的基本功,因為只要學生的根基扎穩,便能夠處理考試上較複雜的題目。 在學生日常的學習方面,學生當然能夠以whatsapp或電話與我討論在課程中有困難的地方。在課堂上,學生會不定期進行測驗,讓我們能夠知道他的學習進度並針對性解決他遇上困難的地方。家長亦可透過以上種種能夠了解子女在學習上的過程。另外如遇上任何有關升學的問題亦可在課堂後討論。 以我的經驗及學術背景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160
18 t46419 [M] (2017-05-28)
精補數學、物理,8年私人補習經驗。 在學術背景方面,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畢業生,對於數學有深入的認識。加上本人在工程系的學術背景,能夠把有關的數學及物理概念套用在日常生活中,這正正是DSE課程中的重要部分。 在補習經驗方面,本人曾替7名學生補習(其中6名為高中的學生],對於DSE課程十分認識 。本人亦有經驗去處理學生對於一些複雜的物理及數學概念不明白及沒有信心的地方(例如:數學複數的概念及圓方程......)。另外,我較為著重學生在學科上的基本功,因為只要學生的根基扎穩,便能夠處理考試上較複雜的題目。 在學生日常的學習方面,學生當然能夠以whatsapp或電話與我討論在課程中有困難的地方。在課堂上,學生會不定期進行測驗,讓我們能夠知道他的學習進度並針對性解決他遇上困難的地方。家長亦可透過以上種種能夠了解子女在學習上的過程。另外如遇上任何有關升學的問題亦可在課堂後討論。
150
19 t47013 [M] (2018-02-23)
本人曾為大型補習社高級導師及主管,具5年以上教學經驗。會考化學數學成績優異,畢業於科技大學化學系學士,並取得香港大學食品安全及毒理碩士。深知學生弱點,並能針對性改善。本人注重答題技巧,時間運用,並具有豐富試題庫及筆記,提供學習支援。本人有為中學生補習數學之經驗,為人有耐性及有責任感
150
20 t47013 [M] (2018-02-23)
本人曾為大型補習社高級導師及主管,具5年以上教學經驗。會考化學數學成績優異,畢業於科技大學化學系學士,並取得香港大學食品安全及毒理碩士。深知學生弱點,並能針對性改善。本人注重答題技巧,時間運用,並具有豐富試題庫及筆記,提供學習支援。本人有為中學生補習數學之經驗,為人有耐性及有責任感
150
21 t45271 [M]
(2018-09-02)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英文中學畢業,三年補習經驗,DSE MATHS考取5*,M2考取5,可以補數學,一年補習經驗,有高中數學私伙筆記供參考,有責任心及耐性,認真教學,且有DSE試題及試卷提供。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