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9239
刊登日期: 2016-03-07 13:17:31
學生性別: F
地址: 新屯門中心, 屯門 
學生程度: 小五
補習科目: 數學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80元
特別要求: 現職男女老師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05811 [M] (2016-03-07)
I am an experienced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and I teach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mainly. I have 21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 .I am good at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Exercises are provided. I live in Tsuen Wan.
200
2 t42219 [F]
(2016-03-11)
本人為中文大學三年級學生,就讀傳統英文中學,為第2屆文憑試考生,對新學制範圍有深入認識,深切了解學生的需要及學習中會遇到的困難。 經驗方面,曾分別擔任小組及私人補習導師,有一定的經驗教導學生,能集中培訓應試能力,學生成績均有顯著進步。
180
3 t43929 [M]
(2016-03-13)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之三年級學生,曾在香港中學文憑試中,數學科考獲5**之成績。 本人有一套溫習數學的方法,能為不同程度之學生提供適合的教學方法,同時亦會提供練習、試題及筆記協助同學溫習。 本人正於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修讀教育課程,對教學充滿熱誠,細心及耐心指導學生。 我必定能夠幫助到學生進步! 過去三年已幫助多名學生進步,更曾於及現於中小學校進行教學實習,本人有信心為學生提供一個最適合的學習方法。
150
4 t45694 [M] (2016-05-17)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直資英文中學,在校內成績突出,六年來皆為年級前十,而本人擅長數理科目,為校內物理化學生物及數學科的年級前三,熟練掌握課程內容和出題陷阱,能針對同學弱點進行改善,幫助同學快速進步,了解不同題型的答題技巧。此外本人有愛心及有耐性,在校內曾為成績未如理想的同學做課後學業輔導,擅長以自身總結的學習及記憶方法幫助同學輕鬆釐清疑惑,記住重點,在成績提升的同時亦達至愉快學習。另一方面,本人亦已考獲八級鋼琴證書以及曾於華杯全國奧林匹克選拔賽港澳區獲得第七名,除學業之外亦可教授初級鋼琴及初中奧數,發掘同學興趣。
150
5 t45707 [F]
(2016-05-19)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浸會大學工商管理系,亦有一年私人補習經驗及中學補習班和功課輔導班導師經驗,本人性格開朗,動靜皆宜,可配合家長要求的時間,亦適合不同的教育模式,務求令學生成績有明顯進步。
150
6 t45676 [M]
(2016-05-20)
本人為香港大學一年級生, 現就讀工程系學士.集中幫助屯門區,元朗區與天水圍區學生. 亦是第3屆中學文憑試考生,本人自問富責任心和耐性,對於學生的疑問定必逐一解答, 上課態度認真並且守時. 如獲取錄, 本人定必用心教導貴子女, 昐能慎重考慮我的申請
150
7 t45440 [F] (2016-06-01)
本人是cccu 學生,主修工商管理學,而中學時修讀生物化學 曾為其他小朋友私補 喜歡與人傾談,備有筆記 願意付出心機和時間,以協助爭取好成績,重視與家長的溝通 在補習方面時間彈性,絕對配合家長所需。敬請給予機會,謝謝。
140
8 t45797 [M]
(2016-06-05)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建築學系三年級,中學更就讀屯門區英文名校,在學校的成績優異。 本人居住屯門建生,有兩年的補習經驗,為人細心,有耐性。
140
9 t35948 [M] (2016-06-24)
I am a year 4 nursing student in CUHK, and i studied in the UK for 9 years since P.5. My results were GCEAL 2A2B, GCSE 2A*5A3B1C . I was volunteer teacher to teach English in kids centre. I worked in the previous 6 summers with YMCA as camp coordinator and the medium are in English, therefore i would have no problem in communicating in English with kids, and I am also patient and caring. I also have 4 years of part time experience in tutoring from the range of P.1-F.7, currently I am tutoring two kids in English oral (P.4 and F.1) I also had experience in tutoring F.3 Science. i am also very sporty and outgoing.
180
10 t43652 [M]
(2016-06-28)
MBA 工商管理學碩士。畢業於美國大學,獲授「一級榮譽」;主修「MBA 工商管理學碩士」,「心理學」和「社會學」(GPA: 3.58)。中學是Band 1, 主修理科。英語說話寫作流利。

我同時也在各個領域獲得了不同的獎項,如公開演講和音樂節。我自小學習英文,能操流利的英文。

此外,我曾任職小學教師。擁有超過七年的教育經驗。現全職補習,擁有一套獨特的教法。我對教學認真,我會盡我所能來幫助學生,同時履行我的職責。現在17 位學生,由小學至大專都有。大部分為國際學校學生。有 Victoria Shanghai Academy (VSA),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 (HKIS), South Island School, Bradbury School, Raimondi College (高主教書院) 等等。


我大學科目的成績:

社會學家庭(Sociology of the Family):A (G.P.A.: 4.00 / 4.00)

科學社會 (Science for Society):A (G.P.A.: 4.00 / 4.00)

個人與社會(Individual and Society):A (G.P.A.: 4.00 / 4.00)

水科學(Science of Water):A (G.P.A.: 4.00 / 4.00)

生活科學(The Science of Everyday Life):A (G.P.A.: 4.00 / 4.00)

英語寫作(English Composition):A (G.P.A.: 4.00 / 4.00)
180
11 t45440 [F] (2016-08-08)
本人是cccu 學生,主修工商管理學,而中學時修讀生物化學 曾為其他小朋友私補 喜歡與人傾談,備有筆記 願意付出心機和時間,以協助爭取好成績,重視與家長的溝通 在補習方面時間彈性,絕對配合家長所需。敬請給予機會,謝謝。 平日5:00pm 六日10:00-7:00
150
12 t45440 [F] (2016-08-17)
本人是cccu 學生,主修工商管理學,而中學時修讀生物化學 曾為其他小朋友私補 喜歡與人傾談,備有筆記 願意付出心機和時間,以協助爭取好成績,重視與家長的溝通 在補習方面時間彈性,絕對配合家長所需。敬請給予機會,謝謝。 平日5:00pm 六日10:00-7:00
150
13 t37824 [M]
(2016-09-01)
中學小教學經驗 對同學盡心盡責 教裁充足 可拔尖 可補底
180
14 t46268 [F]
(2016-10-25)
本人為現職小學數學教師,於香港教育學院修畢並獲取小學教育榮譽學士資格,主修數學、副修資訊科技。多年中、小學及幼兒的私人補習、補習社導師、到校導師經驗。以有教無類為本,不論功輔╱拔尖╱補底╱興趣班都用心、耐心地教授。另為人守時盡責,如蒙聘任,定當盡己所能培育學生。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