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8891
刊登日期: 2016-02-14 00:12:31
學生性別: M
地址: 筲箕灣[近港鐵站愛蝶灣D出口], 筲箕灣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英文
補習資料: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20至13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5873 [M]
星級導師
(2016-02-04)
本人是一位中文大學碩士畢業生,中學時候於著名的保良局莊啟程預科書了院畢業,亦是一位文科生,多年醉深於英文科,更奪取A級成績,更於高考更奪優異成績,以往曾有五年補習經驗,明白學生的學習需要及毛病,能夠對症下藥,提昇學生的自信心及成績得以進步。另外,本人亦教導不同試卷之技巧,並擁有不同課題之筆記,絕非死記硬背,讓學生能掌握答題之竅門。本人能提供練習及筆記,以增強知識。本人亦曾協助學生在會考及高考科目中奪取A級成績。同時,本人亦正為2位文憑生,提供補習指導,經驗豐富。
130
2 t14884 [M]
星級導師
(2016-02-14)
本人是全職私人補習導師,現有學生10多人,本人於皇仁書院畢業,有10多年補習經驗,有自己方法引導學生學習,有教學熱誠,能針對個別學生而教,精通於補英文,口碑好,本人住西灣河,大家預約時間方便,時間安排會較彈性及準時到達,可補習時間為平日早上任何時間。 本人先後從事上門及補習社的教學工作,因此,本人深深瞭解現今學生的不足及需要,唯有以靈活、有效的記憶方法,取代呆板的學習模式,方能提高學生的整體學習表現。而本人的記憶法,自信能改善同學的學習表現,增強其記憶能力。 更重要的是,本人願意循循善誘,耐心教授,務求令同學每一堂都有所得著。 有耐性、細心,愛心和不怕辛苦,會於課堂時協助學生完成功課,核對功課,溫默書及準備測驗、考試等。故此,對教授課程的內容都瞭如指掌,能進一步緊貼學生的學習發展需要。另一方面,本人也富責任感,會先了解學生的難處和處境,並引導他們思考,從而解決疑難。同時亦善於激勵小朋友的學習動機,期望學生對學習建立興趣,發展自學精神。課堂時,本人推薦輕鬆愉快的學習方法—以靈活、有效的記憶方法,取代呆板的學習模式,令學生易吸收教學的內容。另外亦提供教材,會度身訂造合適的課程內容的補充練習來 提高學生的中、英文;;、說、讀和寫作能力及數學計算能力,加上備有名校的練習題,筆記,為校內試取得高分。因此,本人堅信能勝任此個案。盼家長給予機會,本人定必努力教學! 本人多年來私補過的學生計有:香港聖若小學(P1-P3),跑馬地瑪利曼小學(P2-P6),嘉諾撒小學(P5-P6),北角官立小學(P5-P6),基灣小學(P5-P6),聖公會聖雅各小學(P3-P6),香港華仁小學(P2-P6),杏花村嶺南中學(F1-F5),,柴灣張振興中學(F1-F5),小西灣中華基金中學(F1-F2),慈幼中學(F1-F3), 嘉諾撒中學(F1-F3),跑馬地聖保祿中學.
130
3 t44597 [M]
(2016-02-14)
本人現為浸會大學工商管理二年級學生主修經濟, micro, macro econ course 都得到A的成績 有兩年中五男學生數學和經濟,一年中二女學生數學的補習經驗 期間男學生數學成績由剛剛及格進步為DSE成績5 中二女學生的數學根基也穩固了 準時有責任心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