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8807
刊登日期: 2016-03-07 12:26:04
學生性別: M
地址: 港灣豪庭, 大角咀 
學生程度: 小三
補習科目: 全科
補習資料: 任何3-4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3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75至8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4595 [M]
(2016-01-23)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食物安全系三年級,可提筆記及練習。對於一個學生,最重要是打好根基,盡快適應小學課程。本人畢業於長沙區英文中學,就讀大學三年級,曾為校內的學生補習,如理工大學一年級,高級文憑學生,中學同學等, 所以本人經驗十足,有耐性,明白學生需要及弱點,能一針見血指出錯處,循循善誘,此外本人經過多次考試, 所以能準確指出考試重點,令學生打好根基,從而在考試中獲取佳績。替學生補習,不只依靠學歷和成績,更重要是老師要了解學生需要,有耐性,且明白課程重點,有相當經驗,能指出學生弱點,才會令學生有進步。 請加以考慮,謝謝!
80
2 t42890 [F]
(2016-01-30)
本人曾擔任中小學私人補習老師和補習社老師,所以有6年以上很豐富的補習經驗。本人對小朋友十分有耐性,我明白而且理解如何跟小朋友溝通。我一向與學生之間都有良好的關係,在他們心中我不只是一位教師,也是一位朋友,這樣對整個教學過程是絕對有幫助的。我十分有信心協助家長一同提升小朋友的自信心及成績,我亦會以學生的程度向他們提供習作或筆記。因此,本人十分希望家長能給予合作機會。謝謝!
80
3 t45371 [F] (2016-02-20)
I am currently working as a volunteer for Youth Outreach which is a community dedicated to serving all young people especially those most in need. My duty is to protect and safeguard them, help them address their needs and facilitate their transition to adulthood and self-sufficiency.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