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8644
刊登日期: 2016-01-11 23:15:30
學生性別: F
地址: 近奧海城, 大角咀 
學生程度: 小一
補習科目: 全科
補習資料: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70至75元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70至75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380 [F]
(2016-03-07)
本人是心理學副學士final year, 曾就讀band1 英文中學. 有1年半私人補習經驗. 而且是4年游泳教練, 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和教學經驗.
75
2 t41545 [F]
(2016-05-11)
I am study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have received good academic result. Also, I got 5* in Chinese Integrated Skills , Chinese Oral and English Oral.Most importantly , I am able to teach in Putonghua and strive to teach patiently, fun based on the subject matter and skill level. I plan all my lessons according to the individual's needs in order to maximize our short time together. My goal is to let the students to gain a better result .
75
3 t45752 [F]
(2016-06-05)
本人為荃灣區band1中學畢業生 ,初中時經常考獲全班第一名及全級十名內的名次,現為大專一年級生,在小學及中學已有為學弟學妹補習輔助他們的經驗, 教學有耐性及易明, 可為小學生及初中生補習全科。
70
4 t45835 [F]
(2016-06-12)
你好,我是今屆dse考生,畢業於英文中學,想在這個假期做一些part time,充實自己和賺取少量金錢,幫補學費。當然如果之後想繼續補也可以。我可以教導小學生全科和中學生英文科。尤其是英文科,我曾試過在一個學期內進步50名,並取得進步獎。我相信我可以令學生們的成績進步。我會提供大量練習和past paper給學生們,令他們更快掌握當中技巧。我很喜歡小朋友,樂意跟他們談天。我會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導,令他們喜愛學習。我亦是有責任心的人,一定會準時上課。而且家長們可以在下課後問我進度和學生表現,令家長老師可以一起令學生進步。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