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8589
刊登日期: 2016-02-15 16:21:02
學生性別: F
地址: 欣明苑 (近寶琳站), 將軍澳 
學生程度: 中六
補習科目: 英文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6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02184 [M]
(2015-12-30)
Master graduate. Currently full-time tutor for several S6 students preparing DSE Eng. HKCEE/A-level Eng credit; holder of a dip in Eng writing and a cert in Eng speaking. TOEFL 590; had studied in overseas; author of 3 Eng booklets. Exercises provided. Immediately available on Thurs at or after 7pm. Thx.
150
2 t28496 [F] (2015-12-30)
本人為樹仁大學社會學系的畢業生,大學時代已有4年的補習經驗, 亦有2年在朋友的補習社任職補習老師的經驗.現職全職補習老師, 擁有7年豐富的補習經驗,而且在英文Toefl考試考取600分以上,亦考取了日本語1級能力試資格,對教導語言很有心得, 現教授小學生全科和中學生英文,數學(包括Maryknoll中學,伍華中學 ,匯基書院, 民生書院, 禮賢會中學,國際中學及成人英語,日語 會因財施教,有耐心有信心幫助學生改善學業成績及英語水平。
160
3 t40926 [M]
(2016-01-02)
現時就讀於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本人具豐富補習經驗,曾為多名中小學生上門私人補習,及擁有在補習社為中小學生補習的豐富經驗,用心教導絕不馬虎. 本人非常有耐性,能確保學生在舒適的氣氛下學習. 本人亦能提供補習社名師筆記,讓學生對英文文法更容易吸收. 本人星期一至五全日均可 , 六日待議.
160
4 t45223 [F]
(2016-01-07)
本人現為浸會大學電影學院導演系學生。在DSE中的英文獲得5的成績。本人自小學習英文,因此能操流利英文及其發音在DSE的英文speaking中獲得5*成績。同時本人富有教學熱誠、耐性和責任感,並且會準備教材,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150
5 t41276 [M]
(2016-01-09)
Andrew Lau 簡介 英國卡迪夫大學法律系(榮譽)學士,現於香港大學修讀法律碩士 留學英國4年,明白學生學習外語時的困難,能針對其問題提出改善方法學習 擁有3年私人補習經驗 (名校生,內地剛來香港學生,國際學校學生,BAND3生),了解不同學生需要,因才施教,經其悉心教導下,學生成績進步神速 曾批改過的作文過百篇,並有極豐富批改功課、編寫練習及模擬試卷的經驗 提供補習服務:中小學功課/全科輔導,中小學英文,IELTS及通識 提供溝通渠道:另設個人學習檔案,定期與家長聯絡,增進溝通和合作 課程特色 與其信全部人也補的補習天皇,不如找位能貼身了解自己需要的老師 課堂針對公開試, 教授公開試注意事項、如何盡取分數及自救 提供,甚至是度身訂造充足筆記,大量練習及模擬試卷,助你考試備戰 按學生的不同情況、程度及需要採用不同的課堂內容及教授模式拔尖補底 提升英文能力獨門秘方 (絕無誇張成分) 令學生有一套學習進程、心得和目標,在短短「半年內」快速追回以前進度 令學生成為接下來DSE的勝利者 有信心能為學生奪星,為學生成績帶來進步
160
6 t45240 [F] (2016-01-10)
本人為港大社會科學學士(政治學與法學)及法學士一級生,向來成績優異,DSE每科成績均達5或以上,其中英文,數學,通識 (以英語應考),經濟均達5*級別,中文閱讀,英文寫作及說話達5**級別。高中已於校內有教授學生經驗 (全科輔導),其自製筆記清晰明瞭,能針對不同程度學生需要。
180
7 t41263 [F]
(2016-02-15)
本人現於香港大學就讀會計及金融,於HKDSE的生物、地理獲5** 英文、數學、通識獲5* 中文、BAFS管理亦獲5的成績,了解新制DSE的模式。本人有三年的補習經驗,善於針對學生的弱點,調整教學。另一方面亦以考試為本,務求協助學生得更好的成績。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