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8267
刊登日期: 2015-11-27 16:46:23
學生性別: F
地址: 近樂富港鐵站, 樂富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數學, 英文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00至11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153 [F] (2015-12-20)
你好!我是欣欣。我在理工大學英文系畢業。現時在浸會大學修讀教育文憑。同時,我現於小學作為一名兼職老師差不多2年,主要教授中文,英文,數學,常識,視藝和其他課外活動。在高中至大學期間,曾做了5年義務老師,為中小學生提供上門補習和作為到校課後班導師。我喜歡青少年相處,了解他們的需要和強弱項。我衷心希望可`以為貴 子女提供補習喔。謝謝!
110
2 t33720 [F] (2015-12-21)
I graduated from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with a First Class Honours in Linguistics. I have taught English to students at different grades for 5 years. I got A in English in CE exam and C in AL Use of English.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Thank you.
110
3 t45192 [F] (2015-12-26)
你好,本人於九龍塘區名校畢業,為嶺南大學中文系四年級學生,有四年為小學及初中學生補習經驗,現分別為一名中一、中二及中三學生補習全科(中英數為主)。本人曾於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獲二級乙等的成績在第一屆文憑試中取得不錯的成績:歷史B級,中英數通識均為C級。 可補習時間:星期五及星期日早上
N/A
4 t44394 [F]
(2016-01-25)
本人為浸大二年級學生,現已累積兩年小一至中四的補習經驗,擅長簡化複雜概念,並於文憑試中英文兩科考獲第五級。 本人的教學理念為給予學生耐性,同時要求學生達到一定程度的學習效率及鼓勵他們追求不斷進步。另外,本人將於2015年9月入住位於九龍塘的宿舍,相信可更方便地安排補習時間。
110
5 t44517 [F]
(2016-01-29)
本人(女)是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系二年級生, 成績優異, CGPA獲3.3分以上, 中小學就讀之學校是英文中學, 擁有五年補習經驗(學生程度由K1至中三), 亦曾教授鋼琴(其中一個學生四歲便已入讀演藝學院) 本人 教學宗旨 把自己的所有全教給學生, 不僅讓學生成績進步, 還關心學生, 在一個愉快的環境下 發揮出學生最好的一面。 本人現居藍田,時間可盡量遷就學生。
110
6 t45411 [M]
(2016-03-22)
概念為主 考試主導 本人為理工大學學生,對於數學考試方面有研究,於DSE中獲取5*成績。另外本人熱愛數學,會不斷學習和應用不同的數學技巧,以簡單易懂的方法讓學生應用並獲優異成績。 本人以概念為本,練習為輔。除了淺入深出的講解外,本人會以past paper為中心,直接教授考試技巧,以最快的方法獲得最大效益,以輕鬆的方法讀好數學。 本人會為學生訂造一套獨自的教學方法,透過上課不斷更新學習進度和評估,從而令學生獲得最大效益。 無論進步空間大的同學,或者追求完美的同學,本人也有不同技巧,讓學生感受進步的樂趣。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