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6338
刊登日期: 2015-07-10 11:58:28
學生性別: F
地址: 君傲灣(將軍澳站出口), 將軍澳 
學生程度: 中二
補習科目: 文科[升中二]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10至130元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10至13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2966 [F]
(2015-07-06)
hi i get level5 in writing and reading and level 5* in speaking.i can provide them with reading passage,writing notes etc. i will give them quiz twice a week to check whether they are up to standard or not. i am a hkust student .
130
2 t43652 [M]
(2015-07-06)
我畢業於美國大學,獲授「一級榮譽」;主修「心理學」和「社會學」。中學是Band 1, 主修理科。

我同時也在各個領域獲得了不同的獎項,如公開演講和音樂節。我自小學習英文,能操流利的英文。

此外,我曾任職小學教師。擁有超過七年的教育經驗。現全職補習,擁有一套獨特的教法。學生由小學至大專都有。我對教學認真,我會盡我所能來幫助學生,同時履行我的職責。


大學科目成績:


社會學家庭(Sociology of the Family):A (G.P.A.: 4.00 / 4.00)

科學社會 (Science for Society):A (G.P.A.: 4.00 / 4.00)

個人與社會(Individual and Society):A (G.P.A.: 4.00 / 4.00)

災難應變( Crisis Communication):A (G.P.A.: 4.00 / 4.00)

水科學(Science of Water):A (G.P.A.: 4.00 / 4.00)

生活科學(The Science of Everyday Life):A (G.P.A.: 4.00 / 4.00)

英語寫作(English Composition):A (G.P.A.: 4.00 / 4.00)

性別與性傾向(Gender & Sexuality):A (G.P.A.: 4.00 / 4.00)

185
3 t44432 [F]
(2015-07-07)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港島區BAND1中學。本人在校內成績良好,操行優異,獲世史學科獎,高中修讀世史、地理。 本人有耐性、細心、對教學充滿熱誠,盼能解決學童在學科上遇到的疑難。 此外,本人的妺妺現正就讀小學六年級,我也會解答她在小學階段學習上遇到的疑難,所以本人也了解學童在學科面對的困難、小學課程內容。本人也正為兩名小一、小二、小三、兩名小四、中一學童補習(英中:主補中史、數學), 小一學童更在考試中躍升四十多分,考獲九十多分, 小四學童也進步了十五分,考獲九字頭,學童來自黃永樹、馮晴、港澳信義會、福建附屬小學、英文中學而且本人有教學經驗。 本人也會針對學童的需要而提供練習和自擬試題、溫習方法,令學童在時有充分的把握, ,增加學童在學習上的自信心。 本人會緊貼學童的進度,並且重溫以往知識,毎堂都會有課堂重點,令學童清楚明白課堂的內容,方便學童日後自己再重溫。 本人在今年大學選科也有選擇幼兒教育學系,獲邀進行面試,盼將來能成為一位出色的老師,而早在試後積極備課,惟欠一個實戰機會,懇請家長賜予本人一個教學機會,本人定必認真教學,可教授中、英課程。
130
4 t43192 [F]
(2015-07-08)
-== 此導師乃推薦導師, 附合此補習招聘要求. 請按導師ID 檢視導師資料 ==-
130
5 t44264 [F] (2015-07-10)
N/A
6 t37367 [F] (2015-07-18)
I graduated in the UK and had worked as a translator before teaching English at international schools. Having got a postgraduate qualification in teaching English and a master’s degree in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I tutor local mainstream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 students in both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in English. I am experienced in teaching English literacy skills (including reading, phonics, speaking, writing, and listening) to students at all levels. I’m available on the days as mentioned in your post.
230
7 t36794 [F] (2015-07-18)
本人就讀於將軍澳區名校,迦密主恩中學。本人為2012文憑試考生,取得1個5**、3個5*、2個5及1個4的成績,校內成績優異,多個科目名列前茅。本人已有數年補習經驗,在校內亦多次獲老師委任成為小導師,教授初中學生,故就針對學生的需要方面有充足的經驗。家長如有興趣,可先聯絡免費試堂。如蒙接納,不勝感激。
130
8 t36794 [F] (2015-07-21)
本人就讀於將軍澳區名校,迦密主恩中學。本人為2012文憑試考生,取得1個5**、3個5*、2個5及1個4的成績,校內成績優異,多個科目名列前茅。本人已有數年補習經驗,在校內亦多次獲老師委任成為小導師,教授初中學生,故就針對學生的需要方面有充足的經驗。家長如有興趣,可先聯絡免費試堂。如蒙接納,不勝感激。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