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4960
刊登日期: 2015-05-04 11:19:32
學生性別: M
地址: 晉名峰, 火炭 
學生程度: 小三
補習科目: 英文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8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1 t38303 [F] (2015-03-10)
你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護理學系3年級,本人有三年個人補習經驗,現正為小一至小六生補全科,擅長補習數學、英文及中文,中文寫作及綜合能力考獲5**,能夠深入淺出,補習學生的成績均有進步;為人有耐性、守時、負責任、有禮。另外,本人亦於補習社擔任補習班導師,因此善於與小學生溝通及掌握現時的課程。本人在文憑試的中國語文及數學的成績為5等。本人於任何時段均可補習,希望您能給予我機會發揮所長,謝謝。
 
2 t44122 [F] (2015-03-13)
你好, 本人曾修讀中英文翻譯課程,對語文能力有一定基礎。 現在大學攻讀大學課程,並有約四年的補習經驗。能了解學生一般在學習上的問題。敬希考慮。
 
3 t44260 [F]
(2015-04-28)
我就讀沙田區一間以普通話教授中文的中學,亦是BAND1的英中。現在是中六的DSE考生。由三年級起接受普通話教授中文的方式上課。最擅長的科目是英文和常識,除了閱寫英文外,更擅長英文的溝通,精通兩文三語的溝通。 我是一個既開朗又健談的女生,家中經常有一個四歲的小朋友,有愛心和耐性,亦懂得與小朋友相處。 除了教授書本上的知識外,我更希望小朋友學會與不同年齡層的人相處以及精通兩文三語。我在中小學參加過不少課外活動,如校園電視台及不同學會做領導,懂得作為一個領導者教授小朋友。 在沙田居住,補習時間彈性。
 
4 t31516 [F] (2015-05-03)
I am currently attending university in Canada and graduated from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Hong Kong. I speak fluent english and love working with kids.
 
5 t44298 [F] (2015-05-05)
本人剛為香港培正中學畢業,會因不同學生而定立進度提供筆記,幫助學生享受讀書當中真正的樂趣。可以彈性時間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