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4503
刊登日期: 2015-01-31 17:12:01
學生性別: M
地址: 鍾屋村 [輕鐵鍾屋村站側], 屯門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英國語文, 生物 (全英授課)
補習資料: 任何1天, 1.5hr, 平日5:30pm後或晚飯後,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20至13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1918 [F] (2015-02-06)
本人現為香港大學護理學系三年級生,高中主修理科,擅長生物科,有多年補習經驗,對學生很有耐性,上課時間彈性。
130
2 t41732 [F]
(2015-04-02)
Hi! Having graduated from UC Berkeley in the US with a Bachelor of Arts degree and am currently a medical student in HKU, I believe that I have the capability to teach English and Biology. I have extensive experience tutoring high school students and college peers these two subjects so I have full confidence in my tutoring methods and conducting English tutoring sessions. I am also most willing to target the specific subjects that you wish to improve on. I really hope that I will be of help!
180
3 t44641 [M]
(2015-07-22)
本人為屯門區百周年的學生,現時暫時待入理工大學物理治療科。我在2015年的DSE 獲取Best 5 30的良好成績,其中獲得5*的科目包括英文,maths,通識,物理和化學,而我在生物科也獲取了5的較良好成績。 我也曾經協助師弟處理有關功課事宜,有一年補習經驗。在課堂內,我會提供不同教學資源予學生,包括多年past paper,有用的筆記,一些有關課本等等,當中完全免費。在課堂以外,我也會提供WhatsApp 的途徑讓學生可以隨時發問,同時我也會提供額外改文服務(本人英文作文分卷5**),以上服務也是完全免費。另外,由於本人考的是2015DSE,考試內容和性質都是我非常熟悉的範疇,比起其他會考,高考年代的師兄師姐,我相信我會更適合任教DSE。本人希望可以協助學生先提升校內成績及排名,然後為公開試奠定基礎,在DSE考試?協助學生直升大學,為閣下子女提供優質的私人教學服務。
120
4 t31955 [M] (2015-08-24)
本人以二級甲等榮譽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糸食品及營養科學課程, 於大學科目: 食品化學及分析,基礎生物化學,普通微生物學及普通與分子遺傳學, 生理學等科目都取得A-成績, 於會考及高考就讀理科並取得良好成績, 本人於會考時化學B,物理C, 生物科則於會考及高考取得B級。
130
5 t39406 [F]
(2015-08-25)
本人現時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內外全科醫學系三年級,將於九月居住於中文大學宿舍。中學時於地區英文中學就讀三三四新課程,選修科為生物、化學、經濟,獲得了六科5*的成績。本人深信讀書的成功要訣不僅在於「肯讀」,更是在於「懂讀」,背誦必須配合知識的透徹運用、對考試制度的認識及考題的不同問法,再加上適量的操練,溫故知新,才是致勝之匙。本人過去有三年的中學補習經驗,教授技巧之餘亦有練習提供,更有自制筆記給學生隨時溫習。 補習時間為任何時間。
130
6 t46955 [M] (2017-08-31)
本人是香港大學工程系 year 1 學生,成績優異,擅於數理等科目,具備補習經驗,亦曾為校內的低年級生進行功課輔導,教導細心,有耐性,相信能夠幫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