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3592
刊登日期: 2014-11-21 15:35:05
學生性別: F
地址: 黃埔花園, 紅磡 
學生程度: 小五
補習科目: 全科重數學英文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2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00至10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8949 [M]
(2014-11-21)
星一至六任何時間星日16:00後本人為?生管理学院(前?生商學書院)副學 士二年级生,本人於本年校内考试會計獲A 級,中英文獲B級,數學統計獲D級成绩,本人一直幫小一三個女仔,小三女仔及小六女仔私人補習此外本人亦 曾在一所幼稚園实習,懂得有耐性教導小 孩,本人在沙田第一城居住到府上亦十分方 便,希望贵家长能給予機會
100
2 t25475 [F] (2014-11-21)
本人是理工大學三年級學生 主修英語 ce 數學有良好成績 透過大學課程 對英文教學有一定的概念 曾在中學內教修補底班 懂得針對學生學習因難而選用合當的教學方法 亦曾擔任一對一私人補習 補習經驗豐富 可提供筆記
100
3 t41604 [F]
(2014-11-21)
主攻 :  英語會話,曾任空姐,英國回流,全職導師 本人以熱誠,耐心,認真的教學態度,及自編的教材,記字方法,按程度分類,並包涵各類課題,靈活,及互動式的話題,增潻同學們的課堂興趣!鼓勵及協助他們輕鬆地,在課堂上以英語表達、溝通。不時的讚許來增加他們的自信心。 家長當然希望子女能在活學互動,開心的情況下,學好英語。 而本人在這快 7 年全職導師中,由 K2 的小朋友,至中六的同學,及成人的學生都有教授過,家長們對我的滿意度是 100% 的!相信你們將會是其中的對我信任者! If you want to improve,achieve your communication and interactive  skills in English. Up grade your vocabulary & with confidence to speak it out. I will be the right person that without failing you !  ****原 $220-/小時,因本人住紅磡,如夾到另一黃埔同學的話,可減至 $130-/小時!
130
4 t43558 [F] (2014-11-22)
本人就讀於香港公開大學幼兒教育課程,為準幼稚園導師,有教授學生的經驗,另外現擔任小學補習社老師,也曾有私人補習老師的經驗,故十分了解學生們在學業上的難題及困難之處,以適合的教學方法提升學生的學習效能。同時亦備有大量練習,供學生勤加鍛練。居住於黃埔,望能方便家長安排上課時間
100
5 t43278 [F]
(2014-11-23)
本人現理工大學護理學系一年級學生,畢業於東區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在校考試數學均獲A,DSE公開考試中亦取得5,早於中三時期已完成公文數諄程。本人有為小學生及初一補習的經驗。現暫居於理大紅磡宿舍。
100
6 t43278 [F]
(2014-11-23)
本人現理工大學護理學系一年級學生,畢業於東區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在校考試數學均獲A,DSE公開考試中亦取得5,早於中三時期已完成公文數諄程。本人有為小學生及初一補習的經驗。現暫居於理大紅磡宿舍。
100
7 t30242 [M]
(2014-11-23)
本人以二級甲等榮譽畢業於?生管理學院工商管理(榮譽)學位課程,主修金融,中學就讀於傳統英文中學英華書院。本人於中三開始擔任義工為區內小學生以小組形式補習,中四開始為小學四年級生作私人補習。中七高考後,本人為母校擔任試前精修班導師,為中二同學補習數學及綜合科學科,並獲得老師好評。本人對為中、小學生補習具有8年補習經驗,有愛心及耐性教導學生。本人於會考數學考獲A級、化學、商業及附加數學考獲B級,總計23分。本人可預備教材,希望憑自己的經驗及能力,協助解決學業上的問題,盼家長能給予本人寶貴的機會。本人之可補時間為平日晚上,星期六及日全日。
100
8 t41331 [M] (2014-11-26)
本人為理工大學醫療化驗科學理學士二年級生,對生物科有高度認識和學習。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數學科、數學 科(M1) 、生物科和化學科皆取得5*之佳績,對香港中學生物和化學科的課程有高度的掌握和了解,並對考試的題目形式和作答技巧有高度的掌握,有信心能幫助學生獲得最大的改善,並在考試中取得佳績。
100
9 t43443 [F] (2014-12-01)
你好,本人曾就讀何文田區傳統名校,,在校期間一直取得優異成績,亦是應屆文憑試考生,經濟一科更取得5*。此外現為一間補習社的導師,協助小學生完成課業和溫習,所以對教導小學生有豐富經驗。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