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2455
刊登日期: 2014-09-15 12:06:02
學生性別: M
地址: 塘坑村數碼都域[70k 直到], 粉嶺 
學生程度: 中六
補習科目: 英文,, 數學[m0], 物理, 化學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平日任何時間,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4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1 t02184 [M]
(2014-09-15)
Master in Maths. Had been S6 Maths/Phy teacher. Currently full-time freelance tutor. HKCEE/GCE A-level Maths/Phy 'A'; Eng, Chem and Bio credit. Holder of a dip in Eng writing and a cert in Eng speaking; TOEFL 590; had studied in overseas; author of 3 Maths booklets. Exercises provided. Immediately available on Tues all time since 23 Sept. Thx.
 
2 t07320 [M] (2014-09-15)
港大電子商貿及互聯網工程碩士城大電腦深造文憑中大工商管理學士及臺大電機工程學士。現為退休老師。全職全科補習尤擅長英文數學[m0]物理全科,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成功協助喇沙培正英皇‎皇仁喇沙聖瑪利拔萃學生英文數學理科通識教育各科,得優良成績,成功入讀港大中大。現教數位大學生及碩士生寫英文論文。現教中四至中六學生英文數理。現教數位外國籍及美國國際學校外國籍學生數理經濟及商科,用全英語普通話授課。本人曾為著名的財富100強國際公司資訊科技經理二十餘年。並到世界各地用英語及普通話與各國人開會溝通及為有關機構提供商業及資訊科技系統的培訓課程。曾為中學中四至中七英文中六純粹數學應用數學教師。曾為上海交通大學成人教育學院在香港招收銜接學士課程代培預備班的英文及化學教師。曾為職業學院教經濟及商學,用全英語授課。本人的女兒自幼都由本人親自教授各科。幼稚園成績為全校第一,故能入讀拔萃女小學,曾代表女拔萃參賽奧數網頁設計等,並有獲獎及有關機構提供的培訓課程。本人的女兒會考得七優三良,高考得三優二良。高考中文英文物理各試卷全部得優九十分以上,數學化學得良。當年小女曾獲某教授長途電話邀請讀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惜因獎學金考慮而未接受好意。現巳畢業於全美國電腦工程首五名之一的著名大學,並獲最高榮譽及獎學金。總成績相當於九十五分以上。大學數學成績為全級之冠,數學系教授因此曾邀請小女讀數學系。現巳畢業於彭博連續七年評為全美國工商管理首名的著名大學的碩士課程,並獲榮譽。總成績相當於九十分以上。現巳加入世界著名的谷歌工作。本人保證能協助深入瞭解英文數學[m0]物理全科,得優良成績。成功入讀一流理想大學。時間:一二四五9am-3:30pm二:5pm-6:30pm六9am-11am,4-8pm日12-2pm,6:30-10pm。
 
3 t33660 [M] (2014-09-15)
*化學成績:高考A文憑試5** *大學化學系畢業 *持有教育文憑,為合資格教師 *專補化學(英文課程),副補數學
 
4 t37524 [F] (2014-09-17)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學生,高級程度會考所報考的中國語文科獲A級而化學更達B級,有良好的根基。 因受高考洗禮,深諳學生學習上的問題,從根本著手,改善學生在學習及答題技巧上潛藏問題,並提供最好的幫助。 本人曾就讀屯門區名校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以英文上課,懂得教授模式。本人於中學時校內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全級五名以內),而化學及生物更位列第二名,有一定的知識根基。而且,本人擔任了私人補習導師近三年,曾教授包括全科及科學等學科,具備良好的溝通技巧及經驗。本人對工作的熱誠及認真,有負擔,有抱負,定必盡心盡力助你子女創成績高峰。 敬請考慮! 星期二至五5pm之後,星期六日全日。
 
5 t40508 [M] (2014-09-21)
本人現為中文大學機械工程系學生。 在首屆dse, 獲得不俗成績。猶其擅長於數理科目包括m2。 現在本人已有相當的補習經驗,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敬候垂詢!
 
6 t43308 [M] (2014-09-22)
本人曾為中文大學化學系本科生核心課程導師(Tutor)及為實驗課demonstrator, 獲得研究式化學哲學碩士學位(MPhil),絕非一般上課式的碩士(Taught Master),持續手執教鞭,多年理科(CHEM BIO)教學(DSE, IB,IGSE,AL)及指導經驗,深知不同程度學生難處及可朔之處,樂於細心解釋,有責任感及耐性,中英皆可,因材施教.
 
7 t43277 [F] (2014-09-22)
I am a final year BBA undergraduate from HKUST majoring in marketing and operation management. I have 6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aching high school students.
 
8 t23892 [M] (2014-09-23)
本人為中文大學物理系碩士研究生, 曾參加奧林匹克物理和中文大學中學生 物理精研課程, 皆取得良好成績. 另本人有七年補習經驗, 對新課程也有三年補習經驗. 更曾為某中學譔寫新高中課程的物理科試題. 對新高中課程的數理科瞭如指掌, 不但是在理論或是技巧方面, 我都清楚了解學生們常犯的錯誤.更重要的是為學生打好理科的根基,有助他們思考及靈活運用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