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2438
刊登日期: 2014-09-14 16:07:58
學生性別: F
地址: Yoho Town, 元朗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全科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00至12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1916 [F]
(2014-09-14)
你好 本人現為港大文學院一年級生 dse成績有27分 中文科有五星 英文為lv 5 曾在補習社擔任小組老師,也有私補經驗。另外,對教學也有熱誠,也重視訓練學生思考多角度的能力。
120
2 t43033 [M]
(2014-09-15)
您好!本人現在就香港中文大學主修數學。M2更考獲5**之佳績,而物理及COREMATH則取得5*佳績,故對數學試題拆解有一定的認知。 此外,本人亦有一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所教導的學生在校內的數學科成績均有顯著的進步。本人明白因材施教的重要性,更能運用學科及工作知識來引發學生對數學的興趣,啟發他們的潛能。 而且,本人亦會自己準備筆記,教材及練習(取材自歷屆數學公開試試題,日本教材及教科書)。務求使學生的數學根基更為穩固,更有可能成為一位超越學年的學生,即比同齡同學更為優秀。 本人一直相信理論和實踐同樣重要,透過與學生互動,能達致教學相長之理念,因此本人定當用心工作,必定不負家長及學生所託!
110
3 t39746 [F]
(2014-09-15)
I am currently a third-year student in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y skills of using English is good enough to teach secondary school's students. I also have 2-year experience in teaching secondary school's students English. I will be available on Saturday and Sunday.
120
4 t35444 [F] (2014-09-16)
本人畢業於傳統中西區名校,現就讀樹仁大學英文系四年級。熱愛語言,會考中文考獲5*,英文考獲5;高考中國語文及文化科的實用文和說話考獲A,Use of English的Writing 和Listening考獲A, Reading考獲B。其他科的成績亦有credits,沒有不合格。由中四起選讀英國文學,長時間的寫作和閱讀加深了我對英文的興趣,喜愛研究正音正字和每個字的所有用法和解釋,是校報記者和年度校刊編輯。能操流利英語及普通話,習慣與外籍老師溝通,是國際公開演講組織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的會員,接受過一連串密集式的英文演講。另外,本人亦是青年立法會的成員,由於經常要辯論,對分析題目方面甚有心得。由高年級起擔任輔導生,協助中一同學盡快適應校園和輔導功課,尤其是從中文小學升上來,有愛心並富耐性,自信能為 貴子弟解答學業疑難。在中西區就讀小學時每年考獲全級第一,而升上中學後亦不時為中小學生補習,因此對現時中小學的課程不陌生。對工作熱誠認真,望家長能給予機會,謝謝!
120
5 t37524 [F] (2014-09-17)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學生,高級程度會考所報考的中國語文科獲A級而化學更達B級,有良好的根基。 因受高考洗禮,深諳學生學習上的問題,從根本著手,改善學生在學習及答題技巧上潛藏問題,並提供最好的幫助。 本人曾就讀屯門區名校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以英文上課,懂得教授模式。本人於中學時校內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全級五名以內),而化學及生物更位列第二名,有一定的知識根基。而且,本人擔任了私人補習導師近三年,曾教授包括全科及科學等學科,具備良好的溝通技巧及經驗。本人對工作的熱誠及認真,有負擔,有抱負,定必盡心盡力助你子女創成績高峰。 敬請考慮! 星期二至五5pm之後,星期六日全日。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