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2157
刊登日期: 2014-09-08 13:02:14
學生性別: F
地址: 銀湖天峰(烏溪沙站上蓋), 馬鞍山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數學[m0], 化學 (中文課程)
補習資料: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30至13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2987 [M]
(2014-09-01)
就讀香港科技大數學系,2012dse試中數學及延伸部分 均取得5*和5**的成績。 有兩年數學及延伸部分科同儕研習班教學及高中數學補習經驗(包括IB課程)。多年私人經驗, 精於幫助同學明白概念。教學模式講求幽默及易明,生活化,強調有效操練和理解並重,對於考評局的要求,題型,過住試卷,所需技巧,基礎知識要求等均有涉獵和研究。為考生提供貼身有效的技巧和教材支援:
N/A
2 t32542 [M] (2014-09-02)
HKU Chemistry graduate. Now as a part-time tutor with 4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Got both A in HKCEE (中文修讀) and HKALE (英文修讀) in Chemistry. Notes and exercises provided. 補化學為主,數學為次 Available time: Sunday after 400pm.
N/A
3 t07320 [M] (2014-09-02)
港大電子商貿及互聯網工程碩士城大電腦深造文憑中大工商管理學士及臺大電機工程學士。現為退休老師。全職中英數物理生物化學全科補習,有豐富工作的及教學經驗,有耐心資歷長。現教數位大學生及碩士生寫英文理科商科論文。現教中四至中六學生中英數物理生物化學。現教數位外國籍及美國國際學校外國籍中學生數理經濟及商學各科,用全英語普通話授課。本人曾為著名的財富100強國際公司資訊科技經理二十餘年。並到世界各地用英語及普通話與各國人開會溝通及為有關機構提供商業及資訊科技系統的培訓課程。曾為中學中四至中七英文中六純粹數學應用數學教師。曾為上海交通大學成人教育學院在香港招收銜接學士課程代培預備班的英文及化學教師。曾為職業學院教經濟及商學,用全英語授課。本人的女兒自幼都由本人親自教授各科。幼稚園成績為全校第一,故能入讀拔萃女小學,曾代表女拔萃參賽奧數網頁設計等,並有獲獎及有關機構提供的培訓課程。本人的女兒會考得七優三良,高考得三優二良。高考中文英文物理各試卷全部得優九十分以上,數學化學得良。當年小女曾獲某教授長途電話邀請讀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惜因獎學金考慮而未接受好意。現巳畢業於全美國電腦工程首五名之一的著名大學,並獲最高榮譽及獎學金。總成績相當於九十五分以上。大學數學成績為全級之冠,數學系教授因此曾邀請小女讀數學系。現巳畢業於彭博連續七年評為全美國工商管理首名的著名大學的碩士課程,並獲榮譽。總成績相當於九十分以上。現巳加入世界著名的谷歌工作。本人保證能協助深入瞭解英文,得優或良成績。成功入讀一流理想大學。時間:一至五5pm-6:30pm六9-11am,4-8pm日9-11am,12-2pm,7:30-10pm。
N/A
4 t36071 [F]
(2014-09-05)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電子工程學系YEAR 4,曾於日本留學一年,亦曾修讀美國加洲大學(UC Berkeley)的課程。本人為舊制學生,會考時修讀數學及附加數學,各科成績均有良好表現[Bio:A; Math,Phy,Chem: B ]。高考時修讀純粹數學,物理和電腦。多年教學經驗,從小學生全科到高中數學也為教授對象,也曾在日本作廣東話導師。
N/A
5 t39686 [M] (2014-09-07)
本人現為中文大學護理二年級學生,住在中大校舍。 本人有 4年補習經驗,曾在會考 Maths 及 A-Maths及於 高考中修讀Pure Math 均奪取A 級成績, A-Maths 更是全級第一。以往有相關補習經驗。 本人對新課程課程非常純熟,亦對 M1 M2 Syllabus 有所認識。本人確信憑著本人相關的經驗,有助學生考取佳績。現正修讀有關生物, 化學 之課程,記憶猶新。定能為學生奪取佳績。
130
6 t33124 [F]
星級導師
(2014-09-07)
本人現為城市大學商學院會計系 2 年級生,畢業沙田band1英文中學,在大學主修商科會計系,英文科高考C,會考英文成績B,預科主修純數,化學及物理科,高考純數及會考數學及附加數成績亦不俗,因此,本人有能力兼教具理科及商科,而且具有多年中小學補習經驗,而且更在一間公文數教育中文教導英文科,本人是有耐性及細心的女導師,願意提供補習筆記及練習題給學生,考試期間可能加堂訓練學生,可補時間為六日中午12時後,星期一至五待議。
130
7 t43033 [M]
(2014-09-08)
您好!本人現在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雙主修教育學士課程。本人曾經歷HKCEE,HKALE,HKDSE三個考試制度,當中的純粹數學科,應用數學科及附加數學科均有不俗的成績,而M2更考獲5**之佳績,故對數學試題拆解有一定的認知。 由於本人是由兩個教育制度訓練出來的學生,對於新制及舊制的數學課程都有充分的了解,並明白學生在這個朝令夕改的教育制度下有何欠缺,從而提供一套行次有效的教育方法。 此外,本人亦有一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所教導的學生在校內的數學科成績均有顯著的進步。本人明白因材施教的重要性,更能運用學科及工作知識來引發學生對數學的興趣,啟發他們的潛能。 而且,本人亦會自己準備筆記,教材及練習(取材自歷屆數學公開試試題,日本教材及教科書)。務求使學生的數學根基更為穩固,更有可能成為一位超越學年的學生,即比同齡同學更為優秀。 本人一直相信理論和實踐同樣重要,透過與學生互動,能達致教學相長之理念,因此本人定當用心工作,必定不負家長及學生所託!
120
8 t41196 [M] (2014-09-08)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year 2學生,正修讀BSc (Hons) in Surveying(測量),居住沙田,曾就讀Band 1英文中學理科,對教學有十分濃厚的興趣,亦有責任感,守時和愛心,必定會為學生做得最好。 另外,本人在第二屆中學文憑試取得不錯的成績,中英文及數學皆取得5級成績,物理科更取得5*級.熟悉公開試得分方法,亦深明底子差學生的難處.可以因材施教 時間彈性,能配合學生和家長,望家長能給予機會
130
9 t39406 [F]
(2014-09-14)
本人現時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內外全科醫學系三年級,將於九月居住於中文大學宿舍。中學時於地區英文中學就讀三三四新課程,選修科為生物、化學、經濟,獲得了六科5*的成績。本人深信讀書的成功要訣不僅在於「肯讀」,更是在於「懂讀」,背誦必須配合知識的透徹運用、對考試制度的認識及考題的不同問法,再加上適量的操練,溫故知新,才是致勝之匙。本人過去有兩年的中學補習經驗,教授技巧之餘亦有練習提供,更有自制筆記給學生隨時溫習。 補習時間為任何時間。
130
10 t41954 [F]
(2014-09-14)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三年級生,主修化學,曾經擔任多名小和中學生的私人補習老師,亦都得到他們家長的正面回應和信任,而他們的成績亦得以提升。另外,我對補習充滿熱誠,為人友善,富責任感,所以你們盡管可放心不會有走堂等問題的出現,亦都會作好預習和準備筆記。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