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2076
刊登日期: 2014-08-29 12:29:40
學生性別: F
地址: 德成軒, 佐敦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數學[m0] (英文課程) [升中五]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40至15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28424 [M]
(2014-08-29)
本人"為全職補習導師",所有理科會考和高考都有優或良,多年補習經驗已完成全套自製教材和練習(自己出題目),擁有大量補底和拔尖數兼分類清楚,本人有完整的自製教材和練習包括 M1, M2 和 IB數學,不需書本授課,每次有全套兼精簡筆記輔助和公文式習作派送,可同時教導不同級別學生,精通基本概念,由淺入深,重點講解而淺白,會特別為你設計合適教材和練習,肯定物超所值,且可兼教奧數,還有特別製造的分類會考題,本人補數特別有效率,短時間有成效,本人能全方位出數確認你的認知度,除有齊全(多年累積)的自製練習,每周更有自製test和exercise或經email PDF file,更可電話和email問功課,完整答案可經email奉上,本人確實能做到學校老師未能照顧的部分,如有疑問,值得一試,本人"為全職補習導師",價錢可議,任何早中午晚時間可議
140
2 t40661 [M] (2014-08-29)
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三年級生,曾留學英國Sedbergh School並於GCE A-Level 考獲3A之成績。本人主要教授高中數學及經濟,擅於教授學生考試技巧,並能提供大量筆記及練習供學生提升表現。本人富責任心且認真教學。有三年半私人補習經驗。上課時間彈性,可配合學生需要。敬希考慮!
150
3 t39968 [M]
(2014-08-29)
A1數學全職導師 本人是城大金融工程系Master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 碩士畢業,中大系統工程系Master of System Engineering Management碩士畢生,科大電腦工程系畢業, 曾為母校的高中學生小組全科補習,大學期間兼職Tutor,亦曾到其他中學私校兼識任教數理科,Brand1英中畢業,主修商理科,(會考數學A1, 附加數學A,高考純數A,應數B,物理A),其他科目均有優異成績。學生DSE數學Core/M1/M2物理成績也獲5級或以上。熟悉名校及公開試DSE/IBDP/IGCSE/SYP/MYP/GCE/SAT/AP模式,掌握考試重點,精於教授數學,Engineering Maths, Statistics。 過去及現在學生包括大學數學系工程系,中中英中理科和初中全科男女學生(來自港大(Business Finance, QM),科大,城大,理大,副學士,IVE(HD),國際學校(IBDP/IGCSE/SYP/MYP/GCE/SAT/AP),YCI, VSA , SIS, AIS, Shatin College, King George V, 男拔,恆商,皇仁,華仁,喇沙,女拔,港華,漢基,荃官,聖保羅,聖馬可,聖方濟各,德望,真光女,喇沙小,P2,P6 International School等)。本人有超過8年私人補習經驗,有免費大量練習和測驗(with Full Solution)、名校試卷、出版社試題庫及近三十年公開考試試題(CE,AL,最新14-DSE Maths Core/M1/M2 with Full solution, IB, IGCSE/GCE) 和Marking Scheme,有需要可提供NOTES筆記或教科書參考書練習,所教學生的成績均有明顯進步。時間可議。
150
4 t42987 [M]
(2014-08-29)
就讀香港科技大數學系,2012dse試中數學及延伸部分 均取得5*和5**的成績。 有兩年數學及延伸部分科同儕研習班教學及高中數學補習經驗(包括IB課程)。多年私人經驗, 精於幫助同學明白概念。教學模式講求幽默及易明,生活化,強調有效操練和理解並重,對於考評局的要求,題型,過住試卷,所需技巧,基礎知識要求等均有涉獵和研究。為考生提供貼身有效的技巧和教材支援:
150
5 t43030 [M]
(2014-08-29)
您好, 本人為香港大學博士生, 會考數學A, 高考純粹數學A, 應用數學B, 擁有3年HKDSE補習經驗, 現提供數理補習, 詳情細節見面詳談
140
6 t30787 [F] (2014-08-29)
本人是中大工程系畢業生,於會考數學,附加數學及高考純數均取得優異成績。本人有五年補習經驗,曾分別為中一至中六學生補習數學,而他們的數學成績均有明顯進步。
150
7 t42994 [M] (2014-08-29)
本人現為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學生。文憑試數學科5*,5科合共26分,亦曾在公開數理科比賽得獎。有兩年補習社及私人補習經驗(數學科及全科),熟悉考試模式及清楚學生需要,為人守時有耐性,敬請考慮
140
8 t40251 [M]
(2014-08-29)
本人是第二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BAND1英中旅港開平商會中學,現正於香港大學修讀經濟與金融學系。我在DSE的數學科中取得5*,現正為一名中三和中五生補習數學,對DSE的數學課程相當了解,相信能幫助貴子弟改善數學科的成績。 P.S. 能隨時開始補習
140
9 t31199 [M] (2014-08-29)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環境工程及管理碩士)及香港科技大學(化學工程學士, 副修數學)畢業生, 擁有八年上門補習經驗, 曾為觀塘官立中學(F.5)及皇仁學校(F.5)等名校學生補習數理科. 本人成績優異, 分別於會考及高考取得1A5B (生物-A; 附加數學, 數學, 物理, 化學及地理-B) 及1A3C (化學-A; 純綷數學, 物理及中文-C) 佳績. 本人教學有耐心, 因材施教, 專門為中一至中三(全科)及中四至中六(理科)學生補習, 並擅於為學生進行補底, 強化基礎及作針對考試的練習. 希望 貴家長能給予本人機會, 助你的兒女創造佳績!
150
10 t43104 [M]
(2014-08-29)
-== 此導師乃推薦導師, 附合此補習招聘要求. 請按導師ID 檢視導師資料 ==-
140
11 t37128 [M]
(2014-08-29)
本人畢業於Band 1英中,現為港大理學院三年級生,主修風險管理。本人在會考的數學奪A,於高考修讀純數、應用數、物理,在純數取得B級成績。本人有在補習社任教的經驗。現在為中學生補數學。
150
12 t42987 [M]
(2014-08-29)
就讀香港科技大數學系,2012dse試中數學及延伸部分 均取得5*和5**的成績。 有兩年數學及延伸部分科同儕研習班教學及高中數學補習經驗(包括IB課程)。多年私人經驗, 精於幫助同學明白概念。教學模式講求幽默及易明,生活化,強調有效操練和理解並重,對於考評局的要求,題型,過住試卷,所需技巧,基礎知識要求等均有涉獵和研究。為考生提供貼身有效的技巧和教材支援:
150
13 t00251 [M]
(2014-08-29)
本人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現為中學教師 (已任教八年,包括初中、新高中Core Math、M2等);有耐性,善於引導學生自發性學習(而非純粹監管性學習);並可提供練習。
150
14 t43158 [M] (2014-08-29)
本人是應屆(2014)香港中學文憑試畢業生,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系○ 本人於文憑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數學科及經濟科取得5*成績, 而數學科研伸單元一(M1)更取得5**的成績. 本人對數學及經濟科有濃厚的興趣, 更有一套獨有的思考方式助學生更簡單明白該科的課程內容, 從而輕鬆令學生奪星○
140
15 t39773 [M]
(2014-08-29)
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Year 3 主修物理 數學 2年經驗
140
16 t24138 [M] (2014-08-29)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生, 主修會計, 中五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喇沙書院, 強項科目為數學(A), A.maths(c) , 中文(A-level: B, CE: C},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 有三年為中二學生補習經驗, 一年為小二及小三學生的補習經驗,目前為一位中三學生補全科, 可補時間為星期一至五 6時或以後, 由於已累積數年經驗, 所以能了解孩子對讀書的想法和最愛最怕那些科目,令小學生和初中生享受學習,從而令他們學業有所改善 本人準時 有耐性和愛心 對孩子特別用心教導,希望能以我所懂的知識幫助孩子進步 本人對年齡較小的學生較為遷就,以輕鬆簡單的`方法令孩子投入學習如有幸成為閣下子女的導師,定竭盡所能,對於孩子的成績是100%重視,而不,是只在乎車馬費而敷衍了事, 請給我一個機會為你的孩子上課
140
17 t42965 [M]
(2014-08-30)
你好!本人於港島區BAND 1英中聖若瑟書院畢業.現為海外大學Monash University Accounting and Finance學生。另外,本人自小就讀英文授教之學校,因此能說流利英語。在會考數學科成績優異,故對中小學數學科的教導有信心。具兩年中小學補習經驗。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此外,本人是一位有耐性教導的人,期望能為輔導的同學成績取得躍進!!敬請考慮!
150
18 t42780 [M] (2014-08-30)
本人為中大數學系畢業生,現職全職數學教育,具奧數教練證書 會考生物,物理,數學,中文A 三年補習經驗 曾在百週年李兆中紀念中學及丘左榮中學教授奧數課課 曾在香港中文大學數學英才精進課程當助理教師
135
19 t42815 [M]
(2014-08-30)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工程系二年級生, 於沙田Band 1 英文中學天主教郭得勝中學中六選畢業。 在2013 HKDSE中, 在數學科取得 level 5 成績 同時在英國語文會話中都同樣取得level 5 成績。 再者,本人有三年補習經驗,補習功力深厚。 在中學時曾參與拔尖 補底計劃,指導成績未如理想的學弟學妹, 如中英文口試訓練,試卷解讀等等。 深入了解他們一般所犯的錯誤, 我能夠以比喻的方式,深入淺出, 對正下藥,解決學生的疑難。 本人會提供精美筆記, 概括不同concepts,使學生對課題一目了然。 我會以Edutainment 的方式, 讓學生寄娛樂於學習, 以最有效益的途徑溫書, 提升學生的學習動力和興趣, 從而解善學生成績。 本人講解清晰,必定幫學生們脫胎換骨, 使學生成績大躍進! 此外,本人在中學時曾經到新西蘭留學,能說一口流利英語 在中學期間擔任英文學會的財務主席 和數學學會的宣傳幹事,經驗豐富 絕對是最佳之選!
140
20 t26411 [M]
(2014-09-01)
本人畢業於科技大學計算機工程,數學根基不錯,在大學的數學科目考獲A-,在會考數學和附加數學 (英文卷)都考獲B級,本人接觸過不同類型既學生和老師的教學手法.而且本人住在屯門,曾就讀中學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我相信能夠勝任此職.希望閣下能夠考慮本人申請,本人可以上課時間主要是六或日(任何時間),上課日期和地點可議,
150
21 t40606 [M]
(2014-09-03)
本人現為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學生。 在文憑試中的數學科獲得5**級成績;而數學延伸單元二,物理皆獲得5級或以上成績。有三年補習經驗,曾為母校學生補課亦曾單獨補習。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