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2054
刊登日期: 2014-08-30 02:12:37
學生性別: M
地址: 碧沙路近銀線灣(科大91巴士直到), 西貢 
學生程度: 小四
補習科目: 全科重英文[中文普通話授課] [升小四]
補習資料: 任何2-3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3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90至10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1198 [F]
(2014-08-29)
本人為首屆中學文憑試(HKDSE)考生,現就讀於商學院排名全亞洲第一的香港科技大學(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本人中學時為理科生,現修工商管理,理商背景使知識面更廣,有助教學。另外,本人小學就讀於名校,聖保羅男女(堅尼地道)小學(以普通話教授中文),去年亦曾到上海復旦大學交流,因此能操流利普通話。我相信,practice makes perfect, 因此會鼓勵學生多練習,將勤補拙。作為過來人,本人深諳心理質素在考試中的重要性,因此會鼓勵學生think positive and have faith in his own ability。
100
2 t43163 [F]
(2014-08-29)
您好!本人現為科大商科學生,畢業於嘉諾撒聖心書院。我有耐性及細心,學術基底亦深厚 ,希望能成為 貴子女的良師益友。 本人英語科當中回writing, Reading及oral 取得5* 級的成績。中文科中speaking及 writing取得5* . History亦取得5* 級的成績。 為人有耐性及守時,也會備課及提供練習。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