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1839
刊登日期: 2014-09-04 09:57:39
學生性別: M
地址: 上碧瑤, 薄扶林 
學生程度: 中一
補習科目: 中文[簡體字/普通話授課] [升中一]
補習資料: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10至12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3195 [F] (2014-08-18)
您好,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中文系)三年級學生,長期涉獵中國語文及文化,具多年補習經驗。本人在中國語文及文化科,中國文學科皆獲得A級的成績,中文根基良好,口試亦奪A,表達能力良好,清晰易明。此外,本人亦富有補習經驗,有一套有效的教學法,亦曾在社福機構和補習社擔任導師,故此有純熟的教學方法與技巧,掌握與學生溝通的要訣。 另外,本人素來守時,衣著端莊,笑容滿面,具親和力,對學生有耐性,能與其融洽相處。 本人普通話能力良好,現於國立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系作交換生,九月才回港,如不介意,可於九月開始補習。家住華富村,地點方便,謝謝。
110
2 t40383 [F]
(2014-08-26)
家長您好:本人是內地長大的學生,國家語委二級甲等證書,能寫簡體字,也在港受教育,五年以上補習經驗,曾到北京實習和居住。工作關係也常接觸內地人。本人有耐性,熱情開朗,能和小朋友很好地溝通。家住港島區,平日7點後,或星期六,日,假期皆可,盼能成為小朋友導師。
110
3 t34528 [M]
(2014-08-30)
本人現為香港大學社會工作碩士在讀生,中一至中七就讀港島傳統英中名校英皇書院,2007年會考成績獲1B3C,附加數學達B,化學、生物、數學為C。本科畢業於嶺南大學社會科學系並取得二級甲等榮譽畢業,成績名列前茅,期間獲得七項校內及政府獎學金,資助到北京首都師範大學作交換生半年,法國社福機構實習三個月。曾為聯校組織主席,加上日常起居皆常與來自不同國籍人士以英語和普通話交流,IELTS 總分考獲7,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考獲二等乙,語文實力有保證。擁逾三年上門補習經驗,教授中文、英文、普通話、中學理商科、小學全科均受好評,有信心在短時間內提升成績,細心有耐性,價錢待議,授課時間彈性。謝謝!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