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1821
刊登日期: 2014-08-29 14:12:17
學生性別: F
地址: Grand Austin [柯士甸站上蓋], 佐敦 
學生程度: 中六
補習科目: 英文 [升中四]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8.00pm或以後, 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30至14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7367 [F] (2014-08-17)
I graduated in the UK and worked as a translator before teaching English at international schools. Having got a postgraduate qualification in teaching English and a master’s degree in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I tutor local mainstream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 students in both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in English. I am experienced in teaching English literacy skills (including reading, phonics, speaking, writing, and listening) to students at all levels. I’m available after two p.m.
5
2 t40817 [F]
(2014-08-18)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主修經濟系三年級並有四年的補習經驗,主要的教授科目是中學英文、數學、經濟、BAFS及小學或初中全科。因本人的學習語言以英文為主, 本人曾教導外語學生及就讀國際學校的學生,包括英文、數學、經濟及會計等; 此外,本人有相當的耐心及愛心教導一些年幼的學生,曾教導最年幼的學生只有3歲,並能悉心指導他們解決學業上的難題。而本人現在亦正教導一些高中學生的英文、經濟、BAFS等科目,協助他們適應新學制的考試模式以取得最佳成績。 時間可商議,謝謝!
140
3 t40268 [M]
(2014-08-18)
本人於港島區BAND 1英中畢業。現為香港城市大學BBA Year 3學生,主修經濟。 在文憑試中,中文、英文和經濟科均考獲5級成績。 本人任教DSE英文專科私補三年,可提供notes,有信心恊助閣下在考試奪取佳續。敬請考慮!
140
4 t35444 [F] (2014-08-18)
本人畢業於傳統中西區名校,現就讀樹仁大學英文系四年級。熱愛語言,會考中文考獲5*,英文考獲5;高考中國語文及文化科的實用文和說話考獲A,Use of English的Writing 和Listening考獲A, Reading考獲B。其他科的成績亦有credits,沒有不合格。由中四起選讀英國文學和政府及公共事務,長時間的寫作和閱讀加深了我對英文的興趣,喜愛研究正音正字和每個字的所有用法和解釋,是校報記者和年度校刊編輯。能操流利英語及普通話,習慣與外籍老師溝通,是國際公開演講組織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的會員,接受過一連串密集式的英文演講。另外,本人亦是青年立法會的成員,由於經常要辯論,對分析題目方面甚有心得。由中四起擔任大姐姐,協助中一小妹妹盡快適應校園和輔導功課,尤其是那些從中文小學升上來的同學,有愛心並富耐性,自信能為貴子弟解答學業疑難。在中西區就讀小學時每年考獲全級第一,而升上中學後亦不時為中小學生補習,因此對現時中小學的課程不陌生。對工作熱誠認真,望家長能給予機會,謝謝!
140
5 t42311 [F]
(2014-08-28)
本人正就讀中文大學,中學為中西區英中名校,在文憑試中英文奪取5*,有一年為中一,二生補習英文,數學經驗及一年工作於補習中心經驗。本人有練習和筆記提供!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