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1351
刊登日期: 2014-07-30 17:35:14
學生性別: M
地址: 油麗村(油塘站出口), 油塘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數學, (英文課程) [升中二]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小時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00小時, 每小時100至10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1457 [M] (2014-07-17)
現就修讀中大工程系二年級 有良好溝通能力 於HKDSE 中文及英文口試分別取得5** 及 5 就讀英文中學 中學時期主修理科(M1,物理,化學,生物) 可教授數理科目以及分享溫書心得 可提供大量理科練習及歷屆試題
120
2 t37628 [F] (2014-07-17)
本人為聖保祿中學畢業生,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課程,現替一小一及小三有輕微學習障礙的學生補全科。本人在中四至中五數學及會計科考獲全班首十名的成績,會考數學及會計科考獲C級的成績。由於家裡有兩位就讀中四的妹妹,平時她們遇到的數學,經濟及會計的難題都是本人幫她們解決。另外,本人曾替一名小五學生及中三女學生補習數學,也曾替中一及中三女學生補習全科,因此本人對於中學及小學的課程也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及心得,相信能夠與貴子女相處融洽。而且,本人於小學期間曾於公文教育中心上課,因此對於應付小一至小六的數學科一定綽綽有餘。本人積極主動、守時盡責、有愛心,能更有效引導貴子女學習。希望能給予本人一個教授貴 子女的機會,並使貴 子女的成績有明顯的進步。
120
3 t40644 [F] (2014-07-17)
你好,本人於新界區BAND 1英中及2014年全港排名第三中學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科技大學理學院二年級 (升三年級) 生。 在文憑試(HKDSE)中的數學,物理,組合科學(化學-5,生物-5*)科獲得5級成績,數理科成績優良。本人能操流利廣東話和英語。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120
4 t42633 [M] (2014-07-17)
你好,本人畢業於黃大仙區名校,英語授課,現就讀樹仁會計系一年級生(來年升讀二年級),雖無補習經驗,但在中學時經常與同學研究數學不同題型,掌握當中技巧,相信能信任此工作。
110
5 t42826 [M]
(2014-07-17)
本人現正修讀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課程。過去亦曾修讀中大理學院課程,並取得Dean’s List的成績。中學時為香港資優教育學院學生,故對用不同學習方法有不少認識。 本人曾在中學任教暑期課程,深信簡單易明的教學方法可有助學生學習。本人可為 貴子弟訂立適合的溫書策略,並以練習的形式幫助 貴子弟掌握重點概念。學生亦可在課後時間whatsapp向本人求教。 本人住深水步,補習時間可商議可隨時開始,有三年補習經驗。希望通過補習幫補家計。希望可予以考慮!謝謝!
120
6 t42528 [F]
(2014-07-17)
你好! 本人畢業於將軍澳區BAND 1英文中學,現為大學一年級生。曾任小學功課輔導班老師,有教導小朋友經驗。現在亦正為小學生進行私人補習。喜歡小朋友,有耐性。希望能在課餘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幫助學生感受學習的樂趣。
110
7 t42528 [F]
(2014-07-17)
你好! 本人畢業於將軍澳區BAND 1英文中學,現為大學一年級生。曾任小學功課輔導班老師,有教導小朋友經驗。現在亦正為小學生進行私人補習。喜歡小朋友,有耐性。希望能在課餘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幫助學生感受學習的樂趣。
110
8 t42845 [M]
(2014-07-17)
我深明孩子個性,他們懶,不肯辛苦,我會很有耐性帶他們做完未完成的家課 本人日語程度已達N2級,希望教授初級程度或未接觸日文的學生
120
9 t42737 [M] (2014-07-17)
個人背景: 九龍喇沙名校畢業 熟悉 DSE syllabus 數學,Physics,Chemistry5**,Bio 5 參加過多項大型奧林匹克數學及物理比賽,屢獲佳績 豐富補習經驗 熱誠,耐心,虛心教學 Extensive Notes, Ercercises, Testpapers, Exampapers 貴家長,本人九龍喇沙畢業,現投放大部份時間為中小學補習,專攻數學科和理科補習,很多補過我都在短時間校內成績有明顯的進步。貴家長可以放心,不需擔心貴子女因較差的成績而不能在短時間有明顯的進步,本人經驗豐富,加上本人成績及自備練習和筆記,本人保證貴子女校內成績能夠急趕直追,在DSE奪得佳績。與其在外面補習班補習,不如考慮本人度身訂造一對一私人補習班。 ****豐富補習經驗***
120
10 t42064 [F]
(2014-07-17)
本人居住於油塘,曾就讀於band 1 英文中學St. Paul's School (Lam Tin),現為大學3年級生,於理工大學修讀工程及商業管理雙學位課程,本人有超過5年私人補習經驗, 有豐富教授中學生的經驗,主要教授F.1-F.6數學科,本人數學必修部分及M1 均於DSE取得5*的成績, 對基礎數學認知十分清楚,能清晰引導學生了解計數技巧
120
11 t41936 [M] (2014-07-17)
本人現就讀理工大學二年級生,主修投資科學(CGPA 3.32),其中數科的成績優異,會考時,附加數學及數學科皆獲得B級成績,而在高考的數學及統計學更獲得A,深明學生學習數學的困難,能夠即時糾正他們的錯誤。而且本人有耐性和善於表達,能使學生容易吸收
120
12 t42841 [M]
(2014-07-17)
中學PHY CHEM BIO MATH均為A 理工大學科技比賽, PHYS 數學均為PROFICIENTCY
120
13 t35126 [M] (2014-07-18)
本人乃香港大學理學士主修風險管理並副修精算學 三年級學生,曾協助多位名校學生取得佳績,並對會考及新高中課程有著深入的了解。本人憑著多年來對初中及高中學生的補習經驗及深入淺出的教學方針,定能令貴子女於公開試取得優越成績
120
14 t39968 [M]
(2014-07-18)
A1數學全職導師 本人是城大金融工程系Master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 碩士畢業,中大系統工程系Master of System Engineering Management碩士畢生,科大電腦工程系畢業, 曾為母校的高中學生小組全科補習,大學期間兼職Tutor,亦曾到其他中學私校兼識任教數理科,Brand1英中畢業,主修商理科,(會考數學A1, 附加數學A,高考純數A,應數B,物理A),其他科目均有優異成績。學生DSE數學Core/M1/M2物理成績也獲5級或以上。熟悉名校及公開試DSE/IBDP/IGCSE/SYP/MYP/GCE/SAT/AP模式,掌握考試重點,精於教授數學,Engineering Maths, Statistics。 過去及現在學生包括大學數學系工程系,中中英中理科和初中全科男女學生(來自港大(Business Finance, QM),科大,城大,理大,副學士,IVE(HD),國際學校(IBDP/IGCSE/SYP/MYP/GCE/SAT/AP),YCI, VSA , SIS, AIS, Shatin College, King George V, 男拔,恆商,皇仁,華仁,喇沙,女拔,港華,漢基,荃官,聖保羅,聖馬可,聖方濟各,德望,真光女,喇沙小,P2,P6 International School等)。本人有超過8年私人補習經驗,有免費大量練習和測驗(with Full Solution)、名校試卷、出版社試題庫及近三十年公開考試試題(CE,AL,最新14-DSE Maths Core/M1/M2 with Full solution, IB, IGCSE/GCE) 和Marking Scheme,有需要可提供NOTES筆記或教科書參考書練習,所教學生的成績均有明顯進步。時間可議。
120
15 t33387 [M]
(2014-07-19)
義工活動: 參加小學生功課指導計劃(兩個暑假) 校內的math prefect (教導初中學生數學一個學年) 三年私人補習經驗 本人現為中文大學統計系三年級學生,一一年中七畢業生(理科生),於2011年高考取得一A兩C成績,其中純數穫A級,物理以及化學穫C級。本人於2009年會考取得22分,本人自小對數理科目有濃厚興趣。會考成績中,數學為A級,而附加數學為B級。本人為中大統計系學生, 對統計知識有深入了解.另外,本人曾於小童擔任義工指導小學生的功課問題,以及在中學校內曾任math prefect(指導初中學生有關數學問題)。相信以此經驗可以幫助小朋友的學習。懇請閣下詳細考慮本人的資格和申請。對於時間上的安排,可以電聯相討。
110
16 t35770 [F] (2014-07-22)
本人乃香港中文大學四年級生。本人畢業自英文中學,修讀理科,高考成績良好, 生物和化學獲得B級。會考獲得 25 分, 數學和生物獲得A級, 化學獲得B級。本人有三年的私人補習經驗,明白學生在學習所遇困難,並會作出針對性的指導,盡力協助學生提高學習興趣,再進一步爭取好成績。本人更會提供不同練習幫助學生考取更好成績。如蒙家長給予機會,本人必會盡力施教。
110
17 t42886 [M] (2014-07-22)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所以深明不少學生在數學課程會遇到的問題。另外,本人於文憑試中考獲數學5級成績,所以特別期望指導就讀數學的同學,使他們考獲更好成績。
110
18 t38792 [M] (2014-07-22)
本人為中文大學2年級生,教授過數名學生,程度為中一到升中五不等,當中更教授過2年中二及中三數學,故對中二及中三數學課程十分熟悉。此外,本人也教過不同類型的學生,對教導不同學生的方法有心得,而且有充足的數學練習,故此自認適合此工作。本人是首屆DSE的考生,於數學科取得5*的成績,對修讀數學科頗有心得,故自問適合此工作,謝謝。
100
19 t38792 [M] (2014-07-22)
本人為中文大學2年級生,教授過數名學生,程度為中一到升中五不等,當中更教授過2年中二及中三數學,故對中二及中三數學課程十分熟悉。此外,本人也教過不同類型的學生,對教導不同學生的方法有心得,而且有充足的數學練習,故此自認適合此工作。本人是首屆DSE的考生,於數學科取得5*的成績,對修讀數學科頗有心得,故自問適合此工作,謝謝。
100
20 t39864 [M]
(2014-07-22)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二年級生,成績是5* 4 5 5*(中英數通識) ,對DSE及公開考試範圍、考法均有充分了解,可補中學,中英數通識Maths,bio;全科。 而且擁有2年補習經驗及多位名校生,如協恩中學及華仁中學等。另外,提供筆記及名校試卷。 本人居於將軍澳,也有入住中文大學宿舍。本人有耐性和極希望幫助各學生奪取佳績。 本人可以為學生提供穩定的補習服務,以及 彈性時間上課。 另外,本人為羽毛球及田徑隊,青少年分齡賽三甲,笫一組學校校際學三甲,以及擁有多次比賽經驗。而且本人擁有3年教學經驗,其中學生曾勇奪殊榮。
110
21 t42783 [M]
(2014-07-30)
Hi, I am Kelvin.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HKUST majoring in Risk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Intelligence. I am strong in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subjects. I am an experienced tutor as I have taught in several tutorial centers and I know the needs of students. I would provide tailor-made notes and exercises to my students and help them build up their foundations. I ensure that my students would acquire good results.
100
22 t42932 [M] (2014-07-30)
本人畢業於聖言中學,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機械工程系。本人有豐富補習經驗。本人於香港中學文憑取得兩科五級及三科四級的優異成績,其中數學及物理皆取得第五級,而資訊及通訊科技,化學及數學延伸第二單元亦取得第四科,反映本人於數理方面的能力優異,而且掌握學習要點,能充分於公開考試中發揮!
100
23 t02775 [F] (2014-07-31)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電子工程系碩士畢業生, 現為高級電子工程師, 已有多年工作經驗和社會經驗, 故此能指引學生學以致用, 並為學生將來選科提供意見. 本人亦有超過十年補習經驗, 著重幫助學生掌握課程內容, 加強應試技巧. 中英文課程皆可.
100
24 t36621 [M] (2014-07-31)
我是科大商學院會計及財務系三年級學生,數學╱M2分別取得5**╱5*的成績。能提供大量數學科練習,會用心教導。
120
25 t42945 [F]
(2014-07-31)
我相信沒有一個學生喜歡補習,死記硬背,硬塞知識,都不是學習的應有態度,所以我相信最有效的學習方法要令學生愛上學習!融會貫通,當你愛上一樣東西時便會渴求他,家長也不必害怕子女會討厭讀書。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傳統女子中學,每年全班十名以內,全級二十五名內。略懂記憶學,所以再強調一次-讀書不是死記硬背,成績名列前茅的人多不勝數,但用心教書的不多,希望有機會能成為你的導師,謝謝。 於DSE文憑試英文,數學,通識均取得5*級的成績 而地理及經濟也取得了5級的成績 補習時間可儀:)
110
26 t42533 [M]
(2014-07-31)
唯有清楚出題型式﹐才能取得佳績。 家長你好﹐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在英文speaking和M1取得lv 5*。在中文聆聽、綜合﹐英文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數學和physics 取得lv 5. 本人就讀九龍城傳統 Band 1 名校。本人曾在科大暑期課程取得A+ grade 與distinction award (只有頭15%參加者)。 除了課堂教學外﹐本人會針對學生的能力和需要自備練習給他們以延長學習時間。 本人亦會綜合各補習名師的考試技巧﹐筆記內容和自己的溫習經驗﹐再加上本人的責任感和願意長期補習﹐必定可以使學生讀書事半功倍﹐成績突飛猛進。 作為應屆文憑試生﹐對於考試出題、要求、技巧都有深刻了解。比中學畢業了數年的大學生更明白溫習中的困難﹐對新高中課程內容有更深記憶和有更多時間細心教導學生。 本人在任何時間亦可提供補習。如蒙垂允 不勝感激。
80
27 t42439 [M] (2014-07-31)
本人是香港理工專上學院二年級生修讀工程系,會考和高考成績良好,會考數學b、附加數c、高考經濟b,有教授初高中數學及經濟的經驗,現亦有教授初中數學,擅於解釋概念使學生容易明白,除了教授概念外亦會教授應試技巧。另外,本人為人有耐性會逐步教授學生、對教學有熱誠,對兩科有深入研究,明白學生所需。
100
28 t18838 [F]
(2014-08-03)
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主修電腦...大學時數學亦獲甲等, 高中時修讀附加數 , 所獲等級為B 亦曾參加澳洲數學公開比賽,獲良好成績預科修讀純粹數學, 會考生物亦獲B,故對數理科較為熟悉 曾於補習社任教(主要為初中學生),亦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 曾為數名高中生補習附加數學. 故有信心教導其子女, 亦有教授過數名DSE考生
100
29 t37128 [M]
(2014-08-03)
本人畢業於Band 1英中,現為港大理學院三年級生。本人在會考的數學奪A,於高考修讀純數、應用數、物理,在純數取得B級成績。本人有在補習社任教的經驗。現在為中學生補數學。
100
30 t19253 [M] (2014-08-05)
本人畢業於倫敦大學畢業。 高中數學考獲A及大學所修讀有關數學的科目均能考取優異成績。 現於一間位於教育中心擔任數學主任,為學生設計教授內容及教材,因此本人十分了解小學,中學及新高中課程,能讓學生由淺入深了解課題,如有需要可提供大量作業或題目。 現補習數學的學生已超過十位,年級由小四至中六, 部份學生來自名校華仁,九龍華仁,英皇,張祝珊及協恩等等..,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