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0963
刊登日期: 2014-06-17 13:42:21
學生性別: M
地址: 富怡花園, 小西灣 
學生程度: 中六
補習科目: 通識 中國語文 [升中六] (中文課程)
補習資料: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6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1231 [F] (2014-06-19)
本人港島區英文中學畢業,通識(英文作答)考獲5*,大量題目及練習,深明考試技巧,並曾幫大型補習社出筆記及題目。時間非常彈性,可再議。
150
2 t41372 [M]
(2014-06-19)
本人是第一屆dse畢業生 對現有學制,考試要訣熟悉,可向學生分享應考經歷 本人在中文科奪得5* 其中作文更取得5** 我相信只要掌握本人心得和考試技巧 就能在考試中得心應手 我相信不需要才華洋溢 同樣可以奪取佳績 而佳績正正是現今唯一被看重的事 佳績同時能滿足學生的勝負欲 令學生得到動力 本人在中文和英文口試都奪得5等 在與人溝通方面不成問題 希望閣下可以給予為貴子女補習的機會 (本人現為城大商學院2年級學生正為一名中三BAND ONE英中學生補習全科 教導獲家長認可 一年內主動加薪兩次至$150/hr 另外正為一band one中四學生補習通識 獲家長認可 出價達$200/hrs )
160
3 t37108 [F] (2014-06-22)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榮譽文學士(主修世界歷史),香港中學會考考獲26/30分,而中文科亦考獲5*(A)成績。本人具多年教學經驗,自備本人親編補習教材、能操流利國語、粵語及英語,熟悉各式考試模式,深明學生需要、因材施教,為學生打好良好根基、提升學習興趣。
180
4 t37673 [F] (2014-06-25)
你好,本人為2012年之高考畢業生, 有授課經驗(中六及中五)當中更有名校學生 成績亦顯著進步 家長及學生亦十分滿意。 於高考中國語文及文化取得B級成績,當中實用文為B級,閱讀為C級,口語和文化卷分別為A級 , 中國歷史亦獲得B 級, 通識教育則取得A級成績,二份手寫考卷皆為A級, 在預科中亦有修讀中國文學 , 而在會考方面, 中文科考獲第 5 等(B級)成績, 當中實用文及作文分別為5*(A級), 閱讀及口語則分別為第4等(C級),中國歷史則為C級,在中文的語文運用方面有一定的心得 , 在校內就中文、文學、中史及通識方面亦屢獲加許,校內亦有多本文集刊登過本人文章,可見在作文方面有一定水準,曾參與大中華文化協會舉辦之普通話獨誦比賽並獲得加許,有信心能以普通話授課。另外 本人現為理工大學的社工系二年級生學生,有耐性,守時,善於與人溝通,明白循循善誘之重要,相信對教學過程有一定幫助,亦希望能有助於提升 貴子弟之學習成績,在考試中取得佳績。謝謝!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