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0003
刊登日期: 2014-04-02 10:08:16
學生性別: F
地址: 葵涌村, 葵涌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數理
補習資料: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00小時, 每小時10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1 t16147 [M]
(2014-04-02)
中大數學系畢業,AL PHY[A], P.Maths[B], CE Maths[A], A.Maths[A], PHY[A] ,CHEM[C],BIO[C]。精補數理。熟悉解題技巧。
 
2 t28293 [M] (2014-04-09)
本人為香港大學數理系畢業生, 會考高考數學科圴擭A或B級成績, 有三年補習經驗, 能提供筆記練習, 熟悉考試技巧,希望能在短時間內提升同學學業成績.
 
3 t34239 [F] (2014-06-10)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year 3學生, 曾就讀Band 1英文中學理科, 對教學有十分濃厚的興趣, 亦有責任感, 守時和愛心, 必定會為學生做得最好. 另外 , 本人鋼琴現在學習演奏級程度 , 已考取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及樂理5級証書亦有8級鋼琴証書. 本人以往有私人教授短期初級鋼琴, 亦有為中學生私人補習及任數學補習班助教(4年), 故有相關的教育經驗. 希望透過是項工作能有助提升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及本人個人的溝通能力. 時間彈性 , 能配合學生和家長 , 望家長能給予機會. 可補平日下午。
 
4 t42621 [F]
(2014-08-07)
本人為大學生,剛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作交流生回港;中學時期主修理科,高中專修生物化學和數學及統計學;高考中國語文及文化科文化部分獲B級,聆聽更達A級成績;會考中英均獲Level 4(閱讀及寫作能力尤佳),而數學亦獲C級成績。本人自小擁有語言天分,對語文及數學甚有興趣,小學時曾為奧數隊員,能操流利純正廣東話及普通話,於朗誦比賽中數獲佳績,定能以清楚表達及解釋。另外,本人對學習頗有心得,除多次獲學業獎外,亦曾獲得「全港學界最佳進步獎」;本人現於課餘時間替中、小學生補習(私人及補習社),主補中英數,對小朋友富有愛心及耐性,擅用軟硬兼施手法教導學生,本著「學會自學」的宗旨,引起其學習興趣。本人自小以英語學習數學科,對英文版本之數學科十分熟悉,確信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若有問題可致電或電郵查詢。 最低時薪$150/hr;補習時間另議。
 
5 t43440 [M]
(2014-09-25)
本人畢業於荃灣官立中學,在學期間常居於全級頭四十名內,因此絕對有能力教導學生。其中以中英文及數學科尤其出色,於全級考獲頭三十名內。此外,本人於文憑試中考取佳績,中英數均達第五級的成績,其中中文包括作文及綜合5**,因此能憑此經驗來解決學生的問題。本人於英文中學畢業,因此對教授英語有信心,於文憑試亦有佳績,包括閱讀5*、作文及聆聽5。本人有一年補習社導師經驗,能因此而了解學生需要並有助學生學習。本人現就讀於中文大學理學院,因此亦能替學生解決理科上的問題。
 
6 t44262 [M]
(2015-08-06)
你好,本人是應屆2015DSE考生,數學地理均考獲5*而通識和chem亦有5的佳績,對數理,通識及地理科亦有心得,有不同補習經驗,並有相關練習,自信能夠幫助貴子弟成績。價錢和時間可作商討。
 
7 t41331 [M] (2015-09-12)
本人為理工大學醫療化驗科學理學士三年級生,對數理科目有高度認識和學習。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數學科、數學 科(M1) 、生物科和化學科皆取得5*之佳績,對香港中學數理科目的課程有高度的掌握和了解,並對考試的題目形式和作答技巧有高度的掌握,有信心能幫助學生獲得最大的改善,並在考試中取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