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69906
刊登日期: 2014-04-28 14:35:27
學生性別: F
地址: 富威花園[近新世紀廣場], 何文田 
學生程度: 小組補習(中一至中三)
補習科目: 全科 [P.5 - F.3 ]
補習資料: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90至9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8149 [F] (2014-03-29)
In the coming three years, I am going to study the HKU Bachelor of Education (Liberal Studies) programme. Both my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are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therefore I have a very strong foundation and fluency in English. I scored C in Use Of English and B in English Language. I have 3 years of private tutoring experiences.
95
2 t40750 [F]
(2014-03-31)
本人為第一屆文憑試考生,公開試中文奪得5**佳績。中學時曾參與中文大學資優課程,故對用不同方法啓發學生思考有不少認識。此外,本人也具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中文專科補習經驗有兩年以上。會自備筆記,也會根據學生特性設計練習,有擔任過補習社小組導師和K2至中六的私人補習老師,為人有耐性,普通話流利,有普教中經驗。現正就讀浸會大學文學院二年級。希望可予以考慮!謝謝! 可補習時間可商議 可隨時開始
90
3 t42280 [F] (2014-04-03)
本人於香港傳統名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畢業(F.1-7)。現為香港中文大學 國際貿易與中國企業(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Chinese Enterprises) 大一學生。 在HKDSE中的英國語文科獲得5**級的佳績;而數學及地理獲得5*級成績,中國語文╱通識╱經濟皆有5級成績。 本人曾於加拿大多倫多就讀幼稚園,自小操流利英語。 有補習經驗,分別為幼稚園╱初中生補習,並有筆記和練習提供。
95
4 t41189 [M] (2014-04-28)
本人是浸會大學傳理系學生,有耐心,具有多年補習經驗,相信自己能稱職,並能教授考試技巧,如獲考慮,實屬本人榮幸。
90
5 t37955 [F]
(2014-04-30)
你好,我是在中文大學修讀統計系的學生,有一年的小組教學經驗,對現時高小的課程範圍也有相應的認識。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