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69281
刊登日期: 2014-06-03 12:22:45
學生性別: F
地址: 司徒拔道, 灣仔 
學生程度: 小一
補習科目: 全科重中及英文
補習資料: 任何3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3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70至10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2564 [F]
(2014-05-30)
本人就讀港島區BAND 1傳統英中聖保祿中學F.1-6,剛考畢中學文憑試。選修的科目有經濟、地理及視覺藝術。由於自小學習英文以及就讀英中的關係, 操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另外, 本人自小鑽研畫畫和木結他,可以教授小朋友一些基本技巧。 曾為小學生補習, 富有教學熱誠和耐性,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70
2 t42587 [F]
(2014-06-01)
本人為Thei 園景建築設計一年級生,有一年私人補習及在補習社任教經驗。 畢業於聖保祿中學,有信心任教小六以下全科,特別是英文跟數學科。 於中學文憑試中數學科取得5級的成績,可任教中六以下的數學專科,中英授課皆可。 星期一至五3點後, 星期六日 全日可
70
3 t30227 [F] (2014-06-03)
本人畢業於出版、媒體及文化研究(榮譽)文學士。現職文字工作者,同時,亦擔任補習導師5年,過往學生更升讀港島區傳統一級名校。教學方式則著重溫習及練習,因此會製作各科課題練習及提供剪報閱讀予學生吸收課本以外的知識,增強學生全能發展。會考數學獲得B grade. 中文作文為A grade 及中英會話亦有C等.由於本人亦有小一的學生,了解課程及學生的需要。因此,十分有信心可以幫助閣下。 另外,本人居住地點與補習地點非常接近,每次補習也十分方便,平日歡迎隨時致電查問功課,補習時間可選擇平日七時後及六或日任何時間,以供閣下彈性選擇! 除此,本人性格溫純,樂於參加義工服務,是學生眼中的大姐姐。請閣下好好考慮本人,多謝!
100
4 t41765 [F] (2014-06-05)
本人畢業於名校英中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現於香港大學就讀社會科學學士學位二年級,有三年補習經驗,擅長英文,尤以oral 及writing最優勝,善於和小朋友溝通,熱心教學。此外,本人居住灣仔,時間方面較彈性。
100